前幾個禮拜就算了,
我就算耍黑暗也是默默隱藏MSN和死該筆然後默默的看文看漫畫,
被我電到的也只有我哥我媽(老爹太強大(?)不敢惹)(慢著##)
至少我還是會開電腦打網誌看文看漫畫
今天早上起來那一瞬間我卻連電腦都不想開
啊啊~我知道我還是開了而且現在在打網誌OTZ


……其實我只是想到ALTOR匯款還沒匯要先把他搞懂才行



然後如果我接下來不玩我哥一定大吼大叫說我瘋了(?)
其實最近起床後我會想著乾脆睡死算了(?)


以下神隱(?)

然後開始覺得我是世界上最不需要的人,
去死一死有益社會大眾,
而且還幫我娘省下一大筆錢,
還可以賺保險費(?)
我哥玩電腦還不會有人跟他搶,
房間也可以一個人獨享,

然後想完又覺得我是不是被漣月和修潔洗腦了(?)
還是其實這是暑假的特殊黑暗邪惡力量的侵蝕(?)


神隱結束。

以前我會很歡迎別人敲我MSN或死該筆,
現在如果只是聊一兩句我不會怎樣,
可是一直敲還講我不想聽的話,
不要怪我直接下線走人

……暑假結束應該會恢復吧?

月月說比較喜歡以前的我,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以前的我啊……
只是現在恢復無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