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住家裡,因為不希望放假回來卻發現我床被我哥堆滿雜物XDDDD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沒有,可是有一堆相片本在我床頭。
因為我們那個房間原本是當倉庫(放雜物)用的(茶)
所以還挺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微笑)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有,掛了一個可以放信的袋子(不知道要怎麼說)
雖然我放的有些不是信(大笑)
還有還有某廠商送的3M無痕掛鉤+便利貼˙˙


4.房間裡有布偶嗎?

有,還挺多的˙˙
皮卡丘好幾隻(國小時別人或我爹送的)
狗狗一隻、海瀨一隻、米麴一隻、大頭狗槌子一隻、大頭狗放手機的手機袋一隻、好幾隻我爹抓娃娃抓來的娃娃一堆、之前麥當勞推出的凱蒂貓+丹尼爾好幾對(某對只有一隻凱蒂貓,不知我媽為何不買一對)、兔子也蠻多隻的、還有幾隻泰迪熊˙˙a差不多就這樣??
順帶一提,除了米麴和大頭狗鎚子是我自己抓的(10元和30元)其他通通是別人送的(被巴)
那些凱蒂貓我真的沒有說過我想要竟然就有人跑去排隊買給我了(遠目)
我自己是真的沒買過半隻娃娃XDDDDD(抓娃娃不算的話)


5.房間裡有漫畫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拇指)(被打飛)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電扇、手機充電器、MP4、隨身聽。
應該沒有了˙˙
連電腦也不在那個房間啊(所以我不能正大光明的玩BL GAME)(淚)(被打爆)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漫畫+小說的數量XDDDDDDDDDD
我的加我哥的數量是很壯觀的呦~(微笑)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

眼鏡、手機(充當鬧鐘)、MP4(有時會邊聽邊睡)、小說(睡前會看)


9.你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我家沒有塌塌米XD!!
(謎:誰在問你那個#####)
話說我也不知道一張塌塌米有多大啊?
這要我怎麼回答呢?(思考)



10.你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亂七八糟的顏色?(那是啥顏色##)
本來是倉庫啊˙˙
當然很亂=ˇ=



11.你的房間裡有什麼傢俱? 

床。
是的,你沒看錯,就只有床。(兩張,我&哥哥的)
連椅子都沒有(茶)
話說我們站起來都會撞到頭(站直一定撞到)
所以電腦桌、書桌通通不在那個房間(茶)


13.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有的,天翼小喬包(?)送的那張被我拿來貼了XD
之前我還想要把玄日限量特典也貼上去,
不過忘了(被巴)


14.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兩張床?
原本那是上下舖,搬上來才變兩個˙˙
不然就是那好幾箱的小說+漫畫了(喂#慢著##)



15.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沒有?
不過死老哥不要沒事就跑去我床上躺,變態####


16.請把這個問卷傳給9個你想知道他房間的人

我怎麼覺得都被小踏踏點走了(抓頭)

1.賊賊(賊賊快讓你的網誌重出江湖吧!!(?))
2.月月(月月你可以打在MSN分享空間沒關係XD)
3.修小潔(不知道會不會寫?)
4.餅兒北鼻(話說餅餅好像久久才來一次?)
5.兔仔子(兔仔仔你太久沒更新網誌囉˙˙+話說無名超過90天會被刪帳號吧?)
6.小白人(她應該也是久久看一次?)
7.橘子(應該不會寫ˊˇˋ)
8.梨子(還是不知道會不會寫)
9.柚子(應該還是不會寫XD)

話說後來我真的沒人可以點了(淚)
不過好久沒被點了啊有點懷念XD
(謎:妳是在懷念啥##)
而且難得這次是沒看過的問卷(茶)
問卷打太多有些問題一直重複XD
甚至有過不同人點我同一份問卷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