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老鼠、壁虎、蜘蛛、蝴蝶……甚至是貓!!
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跑進來˙˙
啊啊~~畢竟後面是山,所以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茶)
就連我在打電腦時前面的窗戶上冒出個老鼠探頭看著我我也沒尖叫跑走或是有任何動作只是跟牠對看了四、五秒左右然後牠就跑走了這樣(靠#)
(謎:你都不打標點符號的嗎#)

然後今天我聽到某種聲音轉過頭,
我以為會是我很熟悉(?)的老鼠跑過去˙˙
結果,
竟然,
是‧松‧鼠!!!!!!!!!!
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我看到毛茸茸的尾巴了(謎:妳夠囉###)
靠邀我好想摸!!!!
(謎:所以這是你的目的……?)

後來我爹說搞不好跑到我們房間了˙˙
(因為我看到他是往屋子裡跑)
我哥就說:沒差啊,松鼠又不會怎樣。
然後我ㄧ整個很想把牠找出來抱(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