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整個暑假我都沒吃到零食˙˙a
我只是在看黃金傳說時剛好他們在吃甜食,
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巴頭)
然後想起暑假後因為懶的出門(喂#)
所以都沒吃到什麼零食˙˙
(謎:話說你家不是雜貨店嗎……)
(很神奇的是我家的零食激不起我想吃的慾望)(靠#)

其實我從國中之後就養成了回家"順路"去買零食吃(被巴)
而且都買那種超甜的巧克力XDDDDDDDDD(靠######)
(謎:你真是糟蹋了那些食物)
(我有變胖啊Q口Q!!我真的有!!)(靠#)

然後我不知道為啥想到某篇文的某段話
"越愛吃甜食的人,其實內心越憂鬱。"
所以我這超愛吃甜食的人,因為沒甜食吃所以一整個憂鬱到MSN和死該筆都不想開了嗎?(爆)(被打飛)
可惡---!!!我要吃甜食拉=口=!!!!!!!!!!!!!!
明天不准下雨ˋ口ˊ!!!!
(謎:又不是你說了算)
(母:你不是幾乎把砂糖當糖果吃了嗎……?)

最近對線上遊戲的愛幾乎消失殆盡了……?
沒人叫我陪我好像就真的懶的開遊戲了(喂)
月月叫我玩的日本線上遊戲是3D的啊=口=|||
而且不算(?)走可愛風(?)所以我真的不怎麼想玩
(月月:Q口Q!!!!!!)
天翼都沒人陪我,嗚Q___Q!!
而且又卡任務(大哭)

所以現在開電腦不是看漫畫就是看文˙___˙(被打爆)
家教96妹妹出來了ˇ和骸鷹一起出來了ˇˇ
然後草壁還跟她一起出來XDDDDDDDDDD
我怎麼覺得很像18擔心女兒(被拐)叫草壁保護她XDDDDDDDD
(謎:你完全無視草壁背的藍波和一平……)

不過……
6918你們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啊Q口Q!!!!!!!!!!
滾床也滾的太久了(被拐死)
還有27你是被48帶到哪去了QAQ!!

然後之前聽我哥說犬夜叉完結了˙__˙
所以就去看了(被打)
我很想大吼一句話……
殺生丸其實你是蘿莉控吧!!!!!!!(被砍死)
你對小玲到底是怎樣你說啊!!(被切成碎片)
最後還送小玲和服是怎樣XDDDDD(被砍成肉泥)

啊,不只一句。(直接變成灰)

之後跑去看王牌投手漫畫˙˙
1~8全看完了(歐)
(不過話說這人看完漫畫還是會準時收看卡通)(被歐飛)
不過果然實體書看比較快阿ˊ口ˋ
一天才看了7集=3=(喂#)
之前實體書一個晚上看18集都OK啊!(靠###)

前幾天老爹半夜打老鼠啪搭啪搭的
害我滾了很久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被吵醒QAQ!!
隔天起來還踩到黏鼠版的膠(囧)
老爹你都不清的唷……
然後我醒時老爹還在看電視(呆,老爹你一夜沒睡?)
所以我就問老爹怎麼辦…?
老爹很沒良心(?)的叫我去清啊!
沒有去漬油要我怎麼清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老爹說:那罐"通樂"可以清。
(默)
……原來那罐不是買來通馬桶的。

最近常常想著要打網誌,
結果開始打後又不知道要打什麼了……(汗)(被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