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不著睡不著不管在床上躺多久滾多少圈都睡不著OTZ|||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我們家沒冷氣(或者該說有一台,可是好幾年才開過一次?)(喂)
所以靠著電扇大神在吹(?)
於是棉被只蓋肚子XDDDDDDDDDDDD
其他地方通通不蓋(連大腿都沒蓋到)(喂)
最近連續好幾天都快4點、5點才睡OTZ
可是我通常12點~1點就躺在床上了QAQ
然後就聽到老鼠兵兵砰砰的聲音=A=|||

最近老媽老是喜歡和我擠進來洗澡……
……妳到底把我當幾歲了?
小時候就算了,我現在都比你高了還硬要擠進來
我們家浴室根本容不下2個人OK?
知不知道我每次都很想直接水潑下去(喂)

發覺我越來越容易被獸耳拐走?
(還是原本就很好拐?)
對獸耳快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地步(靠!!你這個獸耳控##)
之前對ECO沒興趣˙˙
漣月月一說有兔耳+貓耳,
我當場就說我要玩XDDD(去死######)

最近在看「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原因是雪菁菁說很腐(被巴頭)
我在看的時候,我哥說:好稀奇˙˙你怎麼會看這個?
因為我不喜歡看運動卡通/漫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一
像是網球王子、灌籃高手那類的我都不看,
光速蒙面俠21也是雪菁借了我才看,
可是之後我也沒去追連載˙˙
其實我哥問時我是先愣一下後,
很認真的想說要不要說是因為我同學說這很腐XD(被巴)
就跟之前我和漣月月與踏雪出去西門町玩時,
我回來後我媽問我:有沒有去吃那個●●麵線?或○○○、╳╳╳……
然後我愣一下後,很認真的想說要不要跟她說我去吃女僕餐廳(炸)

昨天種了一天的鳳梨玩了一天的牧場物語˙˙
真的是越新的越難玩˙˙
我在GB(彩色版,不是GBA)的時候玩過第3還第4代˙˙
當時一個月就全破結婚了吧?(不過我會重複玩)
當時寵物有鳥呢(還是黃色的)
現在這版就沒有,嘖。(你想幹麻##)
可是這版我玩了好久都全破不了˙3˙
然後我瘋狂的種東西˙˙
昨天(遊戲裡)一天最高賺了200萬(其實我自己也嚇到)

之前被月月拐去玩日本的線上遊戲˙˙
(其實害我很想去玩日本的天翼=______________=)
不過據月月說過段時間被鎖IP就不能玩了,
日本線上遊戲玩家很討厭台灣、大陸、香港玩家,
因為外掛和幣商就是我們帶來的,
所以不能在公開評道講中文˙˙
不然有人檢舉GM馬上就來了
(由此可知我們台灣的GM有多混)

台灣的遊戲公司都是在賺外掛的錢,
可是也讓很多手動玩家絕望ˊ_ˋ
其實每次開遊戲時,
看到原本比你低等的玩家,
因為用外掛短短幾天馬上超越你辛苦練了好幾個月的等級,
真的是看了很難過ˊ_ˋ
至少我真的曾經因此耿耿於懷
我沒有說過,不代表我不在意,
其實以前玩RO時就是這樣了

月月、章魚、判、怒、狐狸、橘子、柚子、小楓、小雪
剛碰面時是真的有些都比我等級低(不過也有剛碰面就比我高的啦)
後來他們連開好幾隻,幾乎每隻都轉生了
我最高等的還是只有77級(而且還沒轉生)
後來餅用外掛真的有打擊到我=_____=
當時我好像還很激動的跟柚子講ˊˇˋ
後來又傳簡訊跟章魚講˙3˙
然後因為明明沒用掛卻也被盜帳號
(不過話說我被盜了後,判送我的裝備和$比原本的還好還多=______=|||)
一怒之下乾脆叫判也幫我掛(喂#)
不過真的也只有掛過刺客和巫師而已
其他人物都是手動的˙˙

台灣的遊戲都外掛盛行啊ˊ口ˋ
遊戲公司也都不管的……
唉…………馬麻我要移民Q口Q!!!!!(說什麼傻話############)

以前小判曾說過:其實手動也可以練的和外掛一樣快阿
真的覺得是騙人的……
你有那個耐久力和反應力嗎?
外掛都是幾乎沒有關機過吧?
人玩太久會出問題的,
也沒有人能在被圍毆時快速飛走吧,
就算能也是常常練才能吧?
跟本比不過外掛阿……


還有--
如果手動能和外掛一樣快,那請你告訴我

你為什麼還要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