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去台北車站?(被巴)

之前和漣月月與踏雪說要出去玩~
終於敲定要去吃女僕餐廳(大笑)
然後去逛逛˙˙

昨天早上因為我快4點才睡著(最後一次看時間是3點半)
然後7點鬧鐘響醒一次,
8點鬧鐘響又醒一次,
9點鬧鐘響終於起來(被巴)
於是就咚咚咚的準備出門(為啥要加音效)
我只要開始綁頭髮+換長褲我們全家就知道我要出門XD

然後坐公車到捷運站沒什麼好說的,跳過XD(喂)

到了圓山捷運站時~
雲豆開始唱校歌XD(錯了#)
好啦,是我手機響了(被巴)(話說響的時候我還被嚇到)
漣月月說要換集合地方一ˇ一
換到西門町6號出口˙˙
然後我就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要換車~
結果~嗯,這是哪?要怎麼走?(靠#你這個世紀大路癡###)
後來是找到了啦XD
不過有點小遲到QAQ
連小踏踏都比我早~(踏:你是啥意思Q口Q!!)

然後因為女僕餐廳是11:30開的,
所以我們跑去四處晃了一下˙˙
首先跑去抓娃娃機店看了一下~
然後看到萌菌,於是漣月月就很歡樂的用30元抓了一隻米麴˙ˇ˙
抓完之後我們就跑去看漫畫XD(忘記店名)(毆打)
然後小踏踏就開始花錢敗小說XDDDDD
我和漣月月則是邊看邊說:啊~這部很萌!這個很腐!!這個╳╳╳!!那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啥?)
可是半本都沒買XDDDD(大笑)
然後樓上精品區快變宅男區?
害我有點小失望ˊˇˋ

然後我們就去女僕餐廳旁邊的漫畫店(?)又逛了一下(被巴)
有養兔子耶~好可愛ˇ
那兩隻兔子一附很想咬漣月月那隻米麴的樣子XD(大笑)
不過沒有買什麼˙˙
之後就到女僕餐廳去吃飯了~
女僕會叫你主人唷XDDDDDDDDDDD
第一次去她還會問你要不要幫你介紹菜單一ˇ一
其實我都沒在聽(毆打)
然後就開始考慮要吃單點就好還是套餐?
結果後來都單點XD
然後加點飲料一ˇ一

我和漣月月點了特調的"萌點頂級水果茶"
小踏踏是"天堂樂園"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
我和小踏踏就開始幫她撕掉她買的小說的18禁貼紙XD(毆打)
我撕到一半時,我的水果茶和踏雪的天堂樂園來了一ˇ一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是騙我的吧!!!怎麼那麼大杯=口=!!!!!!!!!!!

事實證明她沒有騙我,真的那麼大杯OTZ||||||
1000C.C.唷☆〞!!!
其實她網站上也有寫拉XD→按我
我自己笨沒看到XDDDDD

然後女僕小姐上完飲料後,
就跟我說:「我每次要撕那個貼紙也好煩惱呢~而且印象中那本書我也有唷~」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漣月月說:「原來她也是同道中人☆〞」
這個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
GJ啊!!!!!!!!!!!!!!!!!!!!!!!

然後就開始吃東西一ˇ一
她那裡東西都蠻好吃的XDDDDD
只是水果茶真的嚇到我了XDDDDDD
(雖然她還是喝完了)(歐)

後來付帳我們是每個人都給剛剛好˙ˇ˙
不過漣月月有卡所以有打折XD
省了56元(有差嗎?)
56÷3除不盡,所以我們又跑去抓娃娃機˙˙

一樣是抓萌菌XDDDDD
不過這次是我抓一ˇ一
20元抓到一隻,然後踏雪要我幫她抓一隻
10中第二隻XDDDDDDDDDDD
(漣月月說外面一隻可以賣300元,所以我們賺了840元?)(靠#)

當時店員拿著麥克風在招攬客人,
外面有人在抓手機袋˙˙
抓到第一隻店員就有說我們抓到了~要換哪一隻?
抓到第二隻店員就說:恭喜!又抓到了~
據漣月月所說~外面抓手機袋的人很驚訝的說騙人XDDDDDDDDDDDDDDD

米麴~

三個人都換這隻XDDDDDD

後來跑去遊樂場玩電動XD
漣月月和踏雪玩射擊遊戲(然後我抱著三隻米麴在旁邊看)(炸)
漣月月手指按的好快XDDD
後來又去玩賽車XD
翻車會尖叫,漣月月和踏雪玩的時候後面還有兩個男生在看˙˙
然後換了一台賽車3人連線XD
結果我根本不會玩XDDDDDDDD
想說她怎麼不動(漣月:娘……你沒踩油門……)
後來動了想說她怎麼那麼慢XDDDDDDD
發現原來我油門和煞車一起踩(炸)(你笨蛋啊你##)

之後換機車的賽車˙˙
那個比較好用XDDDD(炸)
原本還想去玩籃球一ˇ一
可是好多人˙˙
於是我和漣月月玩了另一款射擊遊戲
我一直死(炸)
後來又去玩賽車一ˇ一
玩完後就走了XD

然後我們就去台北車站的光南晃一ˇ一
漣月月買了FATE STAY NIGHT的遊戲˙3˙
我和踏雪沒買東西(我好像一天下來都沒買東西?)
之後就回家了XD
(怎麼打到後面有噓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