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次的瑞嫁~
這次我玩到狄嫁嚕XDˇˇ
怎麼說呢……
狄嫁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
我玩到狂笑好不好XDDDDDDDDDDDDDDDDDD!!!(被狄恩亂刀砍死)

首先就是除了上次的劇情之後~
(反正在選美上碰到小狄後,去遺留之地碰到的就是小狄,如果碰到小瑞,去遺留之地就碰到小瑞)

小狄是黑街出身的孩子,
然後被不知名的某A帶出來˙˙
(我老覺得那個某A就是指玩家所扮演的哥哥/姐姐角色?)
之後某A離開後,
小狄就變成彆扭的孩子(被砍)

再下一次去遺留之地˙˙

喔喔喔!!!!!!!
兒子你怎麼可以亂發人家好人卡!!!!!!!(誤很大)
"你是個好人"在某些情況下很糟糕啊!!(更誤)

總之再下一次(悠閒喝茶)
狄恩說他想說如果他當上三界王,
說不定那個某A就會回來,
所以才那麼努力~
然後現在則是有另一個理由了˙˙

話說我看到這張圖我真的覺得他在邪笑啊!!!!!!!!!!!!(被巴)
然後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兒子要被拐了!!!(靠)
所以~↓

嗯~兒子被拐了~兒子被拐了~(被巴頭)
還有小狄臉紅了XDDDDDDDDDDDDDD!!!!!!!!!!


然後就是經典的狄恩送生日禮物過程!!!(啥?)


兒子又要被拐去約會了(悠閒喝茶)(被巴頭)

兒子:狄恩…我一直沒有告訴你,其實你臉紅的樣子很可愛耶!
(茶整個噴出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
(狂笑)


狄恩:…………說什麼傻話!男人怎麼可以用可愛來形容!我們現在可以出發了吧!
兒子:當然!可愛的狄恩,我們出發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盡全力的狂笑)

我一直以為跟狄恩的話我兒子是受XD!!!!!
原來兒子才是扮豬吃老虎的"偽受"啊!!!!!!!!!!(被狄恩砍)
我看到這邊根本是笑到肚子痛好不好啦XDDDDDDDDDDD!!!!!!!!!!!!!!!!


不過最後面結局那邊↓

這張圖看起來的確是兒子是受啊?(歪頭)(被巴)
不過怎麼這張圖看起來是16歲以前還沒長大的樣子?

這次一樣是當上三界王(喝茶)
感覺玩到後來大概16歲就能把他所有素質都玩到999了一ˇ一

這次一樣明明哥哥都比較高啊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