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好不容易在他16歲時將他所有素直通通提升到999(被巴)
連三大神器都拿到了(被踹走)
可是卻在我自己耍笨要記錄卻按成讀取紀錄導致紀錄消失(←笨蛋)
然後因為期末考所以有停玩XD
這是我在紀錄消失前拍的XD↓

名字請無視(被戳)

上禮拜五想說考完了那就繼續來玩吧~
這是在選美比賽後見到小瑞ˇ

選另一個選項好像就會碰到小狄˙˙a
(不過問題在我忘了我選了哪個XD)(被巴)

然後就變成朋友了(茶)

這是之後去遺留之地閒晃的時候碰到的ˇ


結果他是跑去找什麼古蹟之類的XD



這是下一次碰到的時候XD
因為我兒子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啊!(其實前面我忘了)(被巴頭)
結果小瑞竟然就有點懊惱的說了這句ˇˇˇˇˇ

然後小瑞就害羞跑掉ˇˇˇˇˇˇˇˇ(被打)


再下一次去就被求婚了XDˇˇˇˇˇˇˇˇˇˇˇ(被打)

之後我想說沒了XD
可是沒想到下一年兒子生日時˙˙

竟然跑到家裡送禮物(炸)

所以就是被拐出去約會了XDDD
(怎麼沒過程啊?)(被打死)


這是主線的其中一個XDˇ
我只是覺得神王很帥(被巴)
可是他最後自殺了QAQ


這是小狄長大後ˇˇ
看到這個我當場尖叫好不好XDDD(喂)
小狄好帥ˇˇˇˇˇˇˇˇˇ

然後我兒子就說:好!那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好不好?
小狄回:當然……不好!(你欺騙我的感情!!)(?)
總之後來不歡而散XDDDD
小狄你這口是心非的傢伙!(啥?)


兒子被小瑞告白後去預知的時候的回答XDDDDDDDDDDDDD


結局那邊XDDDDDDDDD

兒子當上三界王了喔呵呵呵呵(被巴頭)

不過啊~
跟哥哥130跟小瑞68
結果兒子跟小瑞跑了(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