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妳明明還有明天的體育筆試……)
(那個在公車上背一背就好了啦XD)(被巴頭)

這個禮拜是期末考~(滾地)
禮拜一考了英文語訊+讀本˙˙
我比較喜歡聽寫啊~~~~~~~~~~~~~!!!!!!!!!(靠)
單字都不會寫OTZ|||
話說早上第一節考的是語訊,
考完後我正在思考要去圖書館、圖書資訊室還是待在管理那棟的一樓唸書˙˙
結果一個隔壁班的(工管一A或一C)(其實我也忘了XDD)(被巴頭)
興沖沖(?)的跑來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圖書館唸書0口0|||
話說我一直不記得她的名字呢……(思)(被巴頭)
後來還被漣月月看到0x0

中午考讀本~
所以沒吃午餐~(被巴頭)
讀本死定了XDDDDDDDDDDDDDDD!!!!!!!!
(謎:那你還笑的那麼開心?)
可是我有進步了呀˙ˇ˙/
雖然還是不及格……(喂#)

然後行銷很歡樂的(?)沒有期末考(被漣月月打飛)
不過要做大報告XDDD
然後我們這組之前就報告過了~
所以我可以算是在半夢半醒的彌留(?)狀態(被打死)

禮拜二考知識經濟概論和基礎統計˙˙/
知識經濟只考一題,
還很歡樂的(?)是OPEN BOOK☆〞(被巴頭)
只是老師說不能完全照抄OTZ(那OPEN BOOK有意義嗎?)
題目是"領導者要有什麼風範和條件?"
就真的一張紙只寫了這一題(噴)
可是我看我同學都抄的很開心(?)
不過有些人可以一個小時抄到兩面滿滿的好厲害唷~(重點錯了吧#)
我寫的要死要活的還是只有一面(就說你重點錯了###)

統計啊XD~
老師人超好的XDDDDDDDDˇˇˇˇˇ
有選擇題耶~ˇ
雖然下面也是有填充題拉~
可是有選擇就好開心啊ˇˇˇˇˇˇˇˇˇˇ
(誰叫大學大部分都是申論題)
而且考一考老師還會給小小的提示XD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上次期中考也是一ˇ一
我期中考有7X分唷~~~(被踹開)

禮拜三會計考完就等於考完了XDDD(不對吧##)
不過會計應該死很慘?
都不會寫阿=口=||||||||||
可是聽學姐說老師是個好人˙˙+
聽說只要點名都有到就會讓你過?

中午和漣月月&踏雪去吃午餐˙˙
漣月月很歡樂的玩她終於敗回來的NDSL(被巴頭)
原本想用踏雪的手機打給賊賊,
可是賊賊不接QAQ!!!!!
後來聊天聊很久˙˙
去電腦教室發現沒座位,
踏雪要弄東西於是自己很歡樂的(?)跑進去

我和漣月月想說去別的地方看看˙˙
於是到圖書館,
發現根本沒放包包的櫃子啦XDDDDDDDD
閱覽室和資訊圖書室大概也客滿了……
(就只有考試時才會有人……除此以外的時間幾乎都沒人好不好= =)
所以我們就坐在二棟外面聊天˙˙

後來就去上課啦
電腦課也是報告就好˙˙
我承認整整兩堂課我都在玩電腦XDDDDDDD(被巴)
最後老師說他上學期其實很討厭我們班(太吵??)
可是後來越來越喜歡??
不過一說下課我就跑了(喂#)

回去時發現,
漣月月和踏雪講話常常變成兩條平行線=口=!!!
完全沒交集啊!!!!!!!!!!!!
然後漣月月就說要我當中間那條導線(噴茶)
原來我的存在是這種作用唷?

禮拜四~今天!!
考電腦繪圖˙˙
一樣是工‧具‧列‧配‧合‧題☆〞
(被打飛)
好歡樂唷~
不過為啥我們班的人還要作弊=_________=
明明就是很歡樂的配合題啊Q口Q(?)
竟然坐我旁邊那個還拿著小抄問我要不要(呆)
老娘都有乖乖上課我不需要拉=口=##########(掀桌)

明天體育考完就放假嚕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