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還是自動發的XD
因為剛好禮拜六我都不能上咩~
小麥生日快樂唷ˇ

我承認我一開始對你沒感覺XDDDD(被砍)
不過有句話叫愛屋及烏,因為我愛小公爵所以也愛你ˇ(去死###)
而且德莫尼克寫的太棒了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姦情的很棒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去死######)

所以以後也要跟小公爵甜甜蜜蜜唷ˇ(被砍死)
至於伊斯萍你給我滾開(喂####)
我不要麥紅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你這個偏心鬼###)



照例(?)的賀圖(話說其實我不想每次都畫圖)(炸)(可是我也不想寫文阿QAQ)

嗯,這是小麥(炸)
很不像XD(被砍死)


嗯?這張是啥?
就是…………………………………………

前面那個是小喬後面是小麥(炸)
其實上面我有寫對話XD
喬:「吶,麥君。」
麥:「……幹嗎?」
喬:「生日快樂。」
麥:「……哼……」
這什麼東東(掀桌)(喂#你自己畫的耶##)

然後一直畫不好所以沒有下半身(炸)(好可怕)
原本是想畫小喬斜靠在他身上XD(喂#)
其實我也擦掉重畫很多次XDDD
旁邊還寫「一直畫不好,我不畫了Q口Q(摔筆)」

可是漣月月還是想撕走(遠目)
(話說月月那張賀圖真的被她拿走了)(炸)
(謎:不是月月的賀圖嗎= =|||)

順帶一提,下面那張是統計學時的產物(被巴)
(整堂課都在劃XDD)(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