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經不知所云了(炸)

昨天很歡樂的玩修小潔傳來的"美少年養成遊戲"(炸)
一不小心玩過頭XDDDDD!!!!!!!!
搞到我10點還11點才打報告(被巴頭)(你是活該#)
打到12點半XDDDDD(算快了?)

可惡啊!!!!
為啥玩一玩它跑去當歌星了!!!(炸)
跟哥哥的愛情度:9倒是讓我樂翻XDˇ(啥?)
然後除了夕晴5其他都0(囧")

話說一開始取名時˙˙
他問:家族名是什麼?
我直覺想到:彭哥列(炸)
我真的第一時間想到這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謎:你被洗腦太深了)
綱吉你跑去當歌星了(炸)

朱朱禮拜六打電話給我(怎麼忽然轉移話題?)
她是打我家裡的電話……
是因為知道打我手機我很可能接完手機一丟就繼續睡嗎XD?(炸)
打我家裡的我就一定要起床下樓=3=
據說我的聲音很像講完下一秒就會倒下去睡?(被巴頭)
如果是躺在床上講的確很有可能(炸)
可是通常我離開床後是不太可能看到我又跑去睡XD

然後就看到我抱著一堆書出去再抱著一堆書回來(炸)
結果冬霜劍回來了德莫尼克走了QDQ/(被巴頭)
發現沒有第一集我就真的不想去翻彩雲國物語(被朱朱踹)
我真的不想看網路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蟲,眼球,斷髮"是憑著我的毅力(?)與愛(?)拼完的(啥?)
而且也是因為我有先看前面了(炸)

如果我看了前面幾集很好看讓我愛上了,
那麼就有機會會讓我願意看網路上的(炸)
誰叫朱朱偏偏是第一集沒有XDDDDD!!!!!!!
還沒愛上卻沒前面我是真的很懶的去翻啊=口=!!!!(偏心鬼#)
比起網路上的我還是愛實體書OTZ

GOD完結看了卻高興不起來Q口Q!!!!
嗚嗚嗚~~~失落感好重OTZ|||
雖然他是HAPPY END……
冰徹斯叔叔你怎麼沒出現QQQQQQ口QQQQQQQ!!!!!!!!!!!!!!!!!!!
(原來你是為了這個###)
(不過失落感重不是因為這個XD)(被巴頭)
零度太久沒看害我有點忘記XDDDDD!!!!!!
(跑去翻前面)

兔仔仔今天也跑來我家借書˙˙
抱走了GOD3~8,零度她還沒看完
其實我很想說:既然你沒辦法一次看兩套就不要每次都借兩套的1、2集咩= =|||
(上次1/2王子和不殺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