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我現在在學校~
在學校沒關係,只要是電腦課或空堂就沒關係……
問題是我這個時間明明就體育課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人沒救了)

結論就是:對不起,我翹課了(去死#)

其實我有乖乖調鬧鐘啊Q口Q!!
只不過10點響了被我按掉然後被我塞到棉被底下(喂###)
然後娘親也不知道我到底幾點上課,只知道是中午時段OTZ
於是我也不想讓她知道我遲到了,就沒有很激動的衝出門(死小孩##)
我醒的時候是11:55啦……
1:20上課,所以如果我很快的出門大概也只遲到個10分鐘= =
可是我一整個就是很悠哉~(被巴頭)
於是我到校已經1:50了XDDDDDDD(被踢)

再加上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以下重複N次)很討厭我們體育老師(喂#)
他老是喜歡摸我頭(天知道我有多恨別人摸我頭)
然後說要教我們正確的姿勢就從後面環住(而且只這樣對女生##)
(天知道我有多少次想踹死他)
而且不知為何他特別喜歡我的樣子?
我跟同學打球(乒乓球、羽球、網球、籃球、排球)打得好好的,
他偏偏就是喜歡叫我去跟他打(讓我死了吧……)
你怎麼不找那些每堂課都只坐在旁邊看的女生OTZ
而且還會叫我上去當示範……
示範通常不都會找那些很會打的嗎,
你找我幹啥啦QAQ


其實每堂每堂體育課我都想翹(你慢著)
我討厭他討厭到了一個極致OTZ
可是偏偏體育成績掌握在他手中
而且其實翹了也沒人陪(啥?)
也不知道去哪(不出門我媽一定會把我踢出去)

剛剛要來電腦教室我就很猶豫了XD
因為樓下就是體育館,
我們老師會提早個10分鐘下課,
所以我怕會被同學(其實被同學看到也沒差)或老師看到,
之前不想翹也有原因是我覺得下一堂課老師一定會問OTZ
誰來幫我想理由~~~~~~~(不對吧######)


為了不被老師看到,我要閃人了(喂#)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冥月雪
  • 娘翹課耶XDˇ

    快去告你們老師性騷擾##
    就算是因為娘長的很可愛也不可以這樣啊!!((被打
  • 嗯,我翹課(被巴

    我也想告阿=口=
    我超想踹他的(無視下面那句)

    於 2008/06/01 11: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