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說班上某位跟我同樣的獨行俠同學(啥?)
但是她比我更誇張,
我看到班上同學大部份會躲(喂#)
少部份比較要好的"可能"會打招呼,
而她是所有人通通視而不見(炸)
除非人家先跟她打招呼(會不會回應還有待觀察)(啥)

我們班有班網(可是從去年10/10後就沒人管了XD)
裡面有個通訊錄˙˙
所有人就她沒有寫聯絡電話(汗)

然後這學期我和另一個男生行銷跟她同一組,
因為要做4個(還5個)小報告、一個大報告(期末報告)
(所以我們行銷不用考期末考XD)
因此我們跟她要電話(我們都知道她有手機,因為她都放在桌子上)
可是她不肯說,不知道為什麼,不肯說
最後她是給我們她的信箱(汗)

話說全班跟她最好的反而是我
(因為同性相吸嗎!?)
我跟她一起吃過飯,
一起回家過,也會聊天
不過一起吃飯可以說是因為我們都會先買去下一堂教室吃(炸)(這不算吧##)
一起回家可以說是剛好同一班車,
聊天可以說是我在講她回話,
甚至有時我們坐在一起卻從頭到尾沒講半句話
(雖然下車時會跟對方說再見˙˙)

"君子之交淡如水"
這是我覺得很適合她的話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她翹了那麼多堂課,
到底從哪得知下堂課要考試要考什麼範圍XDDD?
明明沒看她跟其他同學說話啊……
下課就馬上不見甚至兩堂課中間下課時間就消失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