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傳給 10 個人 (不可回傳或者重複)
[2] 照內心想法打


中獎名單
我先說~這個我打過了OTZ
所以如果不想打就算了XD

1兔子
2漣月月
3踏雪
4賊賊
5月月
6修潔
7橘子
8柚子
9餅兒
10梨梨

你覺得1如何 :
害我變成腐女的始作俑者(掩面)
也是個很好討論漫畫小說的好伙伴XD

你覺得2如何 :
跟我欺負賊賊的好伙伴(炸)
(賊:Q口Q!!!)

你覺得3如何 :
不知道為什麼跟她聊天都很HIGH的感覺XDDDD

你覺得4如何 :
欺負她時的反應很好玩XDDD
(被賊賊巴)

你覺得5如何 :
認識五年中最常聯絡的網友XD?

你覺得6如何 :
快基測卻不乖乖唸書的壞孩子QAQ
馬麻好擔心你的成績啊=口=!!!(妳誰啊妳)

你覺得7如何 :
近來一直叫我陪她玩飛天的橘子˙˙|||

你覺得8如何 :
把橘子養分都吸走拿去長高的柚子(喂)

你覺得9如何 :
最近越來越腐的餅兒寶貝XDDDDD(被踹走)

你覺得10如何 :
完全看不出來比我小的梨梨XDDD
(之前我一直以為她比我大)

( 一 ) 問卷大調查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小朱朱

2 : 他/她是你寶貝嗎 ?

(驚嚇)

3 : 認識他/她多久 ?

高一籃球賽那時算起還是高二換組那時算起?

4 :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 ?

我覺得是可愛XDDDDD??

5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以後繼續借我小說吧XD?(喂)

( 二 ) 麻吉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我點名的和點我名的都算˙˙
有些沒寫到的改天再說(喂)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寶貝是指東西還是人?
東西的話很多啊XD
人的話應該一個也沒有?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應該沒有吧。口。|||(呆住)
應該?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啊˙˙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友情我承認,愛情並沒有XD

( 三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我有女兒(指向漣月月和修小潔)還有兒子(指向小伊和我家天翼的狗)(喂#)
丈夫從缺(啥鬼?)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不知道~(喂)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我哪來的情人?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就沒有阿XD


( 四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巧克力(那是零食吧#)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奶茶、紅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好?

4 : 愛吃烤肉嗎 ?

普通。

5 : 愛吃火鍋嗎 ?

愛,不過我不希望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吃OTZ|||
(娘你不要偷懶拉QAQ)

( 五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對運動沒啥感覺(啥?)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因為愛(喂)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朋友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看漫畫、書、同人文,騷擾別人(慢著這啥=口=?)

5 : 喜歡跑步嗎 ?

沒感覺˙˙

( 六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卡通、黃金傳說、料理東西軍、寵物當家、幸福家庭企畫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不為什麼,就是喜歡能怎樣?

3 : 及時通幾號 ???

很久沒開了˙˙不過我幾乎帳號都一樣很好找XD

4 : 最愛誰 ?

朋友

5 :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

6 : 有老公嗎 ?

沒有=口=

7 : 有老婆嗎 ?

也沒有="=

8: 天塌了怎麼辦 ?

叫賊賊頂。(賊:诶!?)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沒談過,不知道(茶)

10 :鞋子穿幾號 ?

不知道XD

11 :最愛的明星 ?

沒有,謝謝。

12 :最愛的場所 ?

家!!

13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從不在意牌子,謝謝(茶)

14 :肯德基爺爺幾多歲 ?

請去問麥當勞叔叔(啥?)

15 :喜歡菜市場嗎 ?

普通。

16: 都跟誰逛街 ?

朋友

17: 都跟誰拍貼 ?

也是朋友

18: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不知道,都別人帶路的(喂)

19: 你現在幾歲啊 ?

昨天剛滿19(茶)

20: 現在幾點 ?

8:41

21: 想睡嗎 ?

不會。

22: 今天有見到誰 ?

同學和家人和老師

23: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24: 這個問卷很多嗎 ?

還好啦~我1000題都填過了,這算什麼?(茶)

25: 豬年有什麼願望 ?

成績歐趴OTZ

26: 高中想讀哪 ?

已經是過去了(茶)

27: 有沒有暗戀對象 ?

目前沒有。

28: 會聽你說心事的(baby)是誰?

看我抓到誰?(啥?)

29: 支持你的(baby)是誰 ?

朋友

30: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KUFUFU……(這啥意思?)

31: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美 ?

KUFUFUFUFUFUFU…………(妳夠了#)

32: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都不想,謝謝

33: 哪一個國家 ?

什麼東東哪一個國家?

34: 想生混血兒嗎 ?

沒想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