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請寫出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1.踏雪
2.漣月月
3.賊賊
4.月月
5.小朱朱
6.雪菁
7.兔仔
8.餅兒
9.橘子
10.柚子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4月月
9橘子
7兔仔

月月和橘子玩脫衣猜拳,我和兔仔看到......?
我會狂笑,然後兔仔因為不認識她們兩個所以會問我笑啥XD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2漣月月
8餅兒

質問漣月月是怎麼認識我的餅兒寶貝的XD(啥?)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1踏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狂笑完後會問她是怎麼撞的(喂#)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3賊賊
5小朱朱

賊賊應該會反而被我打XDDD
朱朱應該只有我毀了她的小說才會打我XDDD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6雪菁

驚嚇致死?
(雪:好過份QAQ!!)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10柚子
3賊賊

我會說柚子騙人,賊賊明明就比她大XDDDDDDDDDD(被巴頭)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1踏雪
5小朱朱

………………………………

(此人腦袋當機,請送修,謝謝)(喂#)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2漣月月

(噴茶)
對不起我帝王攻模式啟動了(喂#)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10柚子
6雪菁
4月月


柚子和月月還有可能(喂)
雪菁不認識她們兩啊XDDD!!!!!!!!!!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7兔仔
8餅兒

不可能!
不同班級不同校而且不同年級更何況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XDDDDDDDDD!!!!!!!!!!!
所以應該是廣錯人了(喂)






因為漣月月玩家教版我覺得很好玩XD
所以下面是天翼版(喂#)
(跟漣月月一樣用抽籤決定順序)

1.波里斯
2.偽喬
3.麥克斯明
4.蒂琪愛兒
5.美菈
6.蘭吉艾
7.路西安
8.喬書亞
9.娜雅
10.瑞秋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4蒂琪愛兒
9娜雅
7路西安

小愛和小娜玩脫衣猜拳,我和小路看到......?
我應該是沒什麼反應(?)然後小路會說他也要玩,小波就會忽然冒出來帶走小路,美菈會帶走小愛XDDD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2偽喬
8喬書亞

(噴茶)
很好!!!很棒啊XDDDD!!!!!!!!!!
喬喬配我也接受!!!!!!!!(喂)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1波里斯

會無言XD
不過總的來說,他不太可能會撞到˙˙a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3麥克斯明
5美菈

小麥...?因為我跟他搶小喬??(被打飛)
美菈嘛?因為我敎壞小愛XD????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6蘭吉艾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蘭我願意!!!!!!!!!!!!!!(被槍殺)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10瑞秋
3麥克斯明

抓狂!!(喂)
不過跟小麥就不是戀童癖吧?(雖然我不知道瑞秋幾歲)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1波里斯
5美菈

小波應該是跟小路,美菈是跟小愛,然後我會帶攝影機進去(被打飛)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2偽喬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好!!!!!!!(啥?)
偽喬我會負責的,跟我走吧!!!!!(喂#########)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10瑞秋
6蘭吉艾
4蒂琪愛兒


這個假設不成立(?)
三個人根本沒交集好不好XDDDDDDDDDDD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7路西安
8喬書亞

小路你廣錯人了!!(炸)
小心小麥待會殺去找你XDDDDDDDDDD!!!!!!!!!(誤)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冥月雪
  • 娘你好可怕XDDDDDDDDDDDDDD

    果然你的目標是偽喬((不是
  • 我哪有可怕Q口Q!!!!!!!

    錯!!我的目標是喬蘭偽喬((慢著

    於 2008/05/18 20:14 回覆

  • yojufutari
  • 放心,妳弄壞了我也不會打妳,因為我知道妳會賠
    若是要問我怎樣的情況會打妳...嗯...我也不知耶
  • 所以是你也不知道囉...

    KUFUFUFUFUFUFUFUFUFU...........
    ((你的笑聲是怎麼回事?

    於 2008/05/18 2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