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有三不五時就去看看啦XDDDD|||
可是都懶的貼(喂#)
今天看到的實在太歡樂了(咦?)
所以貼上來XDDDD
(被踹飛)




看到沒~看到沒~
"雲雀"耶XDDDDDDDDDDD!!!!!!!!!!!!!!!!!(被拐飛)
柚子柚子還有柚子XDDDDDDD!!!!!!!!!!!
孩子你真了解我要你學什麼XDˇˇˇˇˇˇˇˇˇˇ(被巴頭)
下次學"骸"學"骸"唷ˇˇˇˇˇˇˇˇˇˇˇ(被踢)
可惜不會學數字的樣子?不然就學6918(喂#)
學"骸雲"也可以XD!!!!!!!!!!!!(被拐)



這隻也是!!!!!!!!!!!
"家教"、"風紀"!!!!!!!!!!!!!!!!!!
你們兩隻根本是約好一起討好你娘是不是XDDDDDDDDDDD!!!!!!!!!!!!!!
(↑很明顯的被討好了)(喂#)
而且也有柚子耶˙˙!!柚子你真受歡迎XD(誤)
不過你怎麼還學了"幹"...................
(決定忽略)(喂#)



這篇應該是拍"賊"XD!!!!!!!!!!!
真是的~不學漣月學賊賊幹嘛XD??(被賊賊踹)(賊:喵偏心Q口Q!!!)



這個應該是拍"小路"XD!!!!!!!!!!!!!



然後相對的(?)另一隻就學了"小波"XD!!!!!!!!!!!!!!!!
我就說嘛!!!!!!!!!!!!
他們約好了啦XDDDDDDDD!!!!!!!!!!!!!!!!!
超了解娘的喜好的啦!!!!!!!!!!(喂#)



這張是"餅"和"朋友"ˇˇ
寫在一起表示餅是我朋友XD!!!!!!!!!
KUFUFU..................(被巴頭)


相對的另一隻也學了餅ˇˇ
真不愧是夫妻,我真的沒想到我幫他們取了這兩個名字後會這麼配(喂#)



這個是"審判"和"最愛"XDDD!!!!!!!!
不過我記的我第二集愛的是羅蘭?(喂#)
第三集是綠葉(被打死)



這張是拍"朱"XD!!!!!!!!!!!!!!!
朱朱他會講你的名字唷~(你也太晚說了吧######)



這是上學期期中考還是期末考的時候啊??
(你自己的忘了######)(被踹飛)

真的太久沒打了XD!!!!!!!
看最前面就發現我家水滴(尤其是"被壓死死的大菲")都快可以換世代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