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大人的生日XDDDDD!!!!!!

委員長大人生日快樂唷ˇˇˇˇˇˇˇ

話說我自己覺得明明漫畫也才看完兩個禮拜,
為啥就在慶祝生日了?(喂)

送鳳梨大概會被拐飛XDDDD
所以送雲豆ˇˇˇˇˇˇˇˇˇˇˇ


這是看著17集漫畫雲雀出來那邊畫出來的XD

之前還跟漣月有這樣的對話.......

漣月:明天雲雀生日耶ˇ
我:喔喔ˇˇ
漣月:娘畫賀圖畫賀圖!!
我:不要~~~!!!(慘叫)
漣月:那不然寫文好了!!!
我:絕對不要QAQ!!!
漣月:畫雲豆呀畫雲豆!!
我:我不會畫鳥啊QAQ!!!
漣月:一顆球很好畫的ˇ(炸)

所以我就畫了XDDDD!!!!!!(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