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正爽(?)
(↑因為半夜被熱醒和吵醒好幾次XDDD)
然後10:14柚子打電話來XDDDD
問我要約幾點?
我:咦?是今天喔??
柚子:嗯?不是禮拜六嗎?
我:喔喔,是禮拜六喔...
柚子:不是約禮拜六嗎?
我:(完全忘記是約禮拜六)喔喔,對啊對啊(喂#)
柚子:那要約幾點?
我:現在幾點˙˙?
柚子:11:14
我:喔喔......(內心在想:原來我睡了那麼久啊)
柚子:那約11:00?
我:嗯(內心在想:不是已經11點了?)
柚子:那喵想去西提還是XXX(←忘了,只記得是賣壽喜燒的)??(講很快來不及問說不是已經11點了?)
我:西堤是西湖市場那邊那家?
柚子:(轉頭問橘子後)嗯嗯,那就去西堤吧。
我:好。
柚子:那就11點喔~
我:不是已經11點了?
柚子:我剛說錯,現在是10點XDDDDD
我:噗!好~那就11點。
柚子:那到的時候打我的手機,不對,橘子手機。
我:嗯嗯。
(掛電話)


下樓,開始找包包穿鞋。

哥:你要去哪?
我:美國(炸)
哥:............(←因為他常這樣回答我,所以無從反駁XD)

媽:你要出去壓?
我:嗯。
媽:跟誰?
我:同學。(慢著#網友是同學嗎###)
媽:國中、高中還大學的?
我:......高中。(內心OS:5/17還要跟國中同學出去,不能講國中,大學的話根本沒人會約我吧?)
媽:喔喔。

(到了以後)
在外面等,打手機給橘子後,橘子說我好準時XDDD
橘子柚子到後就說我都沒變......
是說我很想說:你們是希望我變成怎樣拉XDDDD?
每個人都這麼說=口=
而且說起來橘子柚子也沒什麼變呀=A=+

後來柚子說她也是第一次吃西堤˙˙
有吃過的只有橘子XD
之後就開始邊吃邊聊天˙ˇ˙
橘子講最多的就是叫我陪她去玩飛天(炸)
然後橘子柚子好像想賣掉RO帳號QAQ
還談到之前我跟判和餅的對話XDDDD
(就是判是旱鴨子還去當海軍那個)(喂#)
話說從對話中可以發現橘子有再看網誌= =+
可是都不留言QAQ(劃圈圈)

橘子還問我說判幹麻都會問我說我還有沒有跟橘子聯絡?
我說不知道XD他三不五時就問一下這樣˙˙
然後橘子柚子就說感覺好可怕......(其實還真的蠻可怕的= =)

然後還問我是通勤嗎?
我說對啊,柚子就說他們都搶宿舍搶的要死XD
他們學校5千多包含水電網路(遠目)
柚子說她睡覺也是捲成一團XDD
(↑這人上次連枕頭都捲進去)

西堤東西太多我吃不完=口=|||
好像是前菜吧?
麵包太多了啦XDDDDDDDD(其實是多叫的?)(喂#)
湯我也沒喝完(被打死)
牛排最後是橘子柚子幫忙XDDD
話說橘子講話請斷句=口=!!!
什麼叫「小喵肉好嫩!」
我不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點好奇特!!
他名字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以為是聖代之類的XDDDDDDDDDDD
結果是↓

冰淇淋是另外一個小杯子裝這樣XDDDDDDDDD
真的是巧克力袋耶XDDDDDDDD
裡面滿滿巧克力唷ˇˇˇˇˇˇˇˇˇˇˇ

服務生小姐說要把它切開沾冰淇淋吃˙˙
一切...........
滿滿的巧克力流出來XDDDDDDDDDD(巧克力袋聽橘子說是油炸的)
柚子:好像在吃它的內臟.......
囧"
很好吃,可是很麻煩XDDDDDDD
因為巧克力都亂流咩˙˙|||

而且吃了這個去喝沙瓦差點酸死XDDDDDDDD
(你活該,誰叫你要喝)

後來付錢時,
我問多少,柚子說500˙˙
我就說不是有10%服務費??
柚子就說沒關係啦~
橘子就說不公平XDDDD
(話說不是慶祝柚子生日?)

其實吃完後橘子上班已經遲到了@@|||
我就再想說那去另一家(就是那家壽喜燒的)不是就遲到更久了?
(因為是在台北車站那邊)
不過橘子遲到也沒有很急的感覺XDD
還陪柚子去康是美買東西(汗)

好久沒跟橘子柚子玩了
好開心ˇˇˇ
之前有說要一起出去玩啦XD
只是之後就忘了(被踢飛)

嘛~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RO
(不過都沒人玩了QAQ)(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