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了漣月月上禮拜借我的十本家教要去上學~
一出門看到下雨第一個想法:幹!(喂##)
其實我真的很想淋雨去學校......(慢著)
不過我還是乖乖去拿傘了= =|||
為什麼呢?因為......

(盯著漣月月借我的十本漫畫)
內心OS:紙袋淋雨會破掉...換塑膠袋?.........不行,還是有可能淋到......
(嘆氣)(乖乖進去拿傘)(喂#)

然後因為英文課沒啥好玩的所以略過(喂)

跑去電腦教室和漣月月幽會XDD(誤很大)
然後漣月月找了家教第五話的比較影片給我看(炸飛)
媽媽呀這是什麼東西~!!!!!!!!!!!!
這樣一看就差好多喔=口=!!!!!!!!
一整個就是當場笑出來導致電腦教室都是我在吵(喂#)

之後我好像跑去看RO官網了˙˙
(↑不能玩還看= =)

中午去吃飯~
原本漣月月說要吃八方雲集的鍋貼˙˙
結果竟然公休(打擊)
之後就去7-11買骸奶茶(誤)

霧之奶茶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
(被踢飛)

結果就開始以下的對話:

漣月月:娘~既然有霧之奶茶,那會不會出天空和雲XDD?
我:不知道,請去問廠商XD!!
漣月月:(對著奶茶說)把你家老婆"們"交出來!!!!
我:(大笑)

漣月月:(看著價錢)為什麼不是賣18或27?
我:那也差太多了吧XD(原價42,特價39)
漣月月:不管!!
(此時在旁邊的一群學生開始轉頭看我們)
我:你到不如說他怎麼不賣69元算了。
漣月月:就算他賣69我還是會買!!!!
我:囧"好~冷靜!!其他人在看我們了......
漣月月:如果雲跟天空出了的話,會不會有人收集齊全後貼上691827的大頭照賣啊?
我:(大笑)

漣月月:(繼續看著罐子)阿薩姆紅茶跟純天然鮮乳調和成和風口味的奶茶
漣月月:"和風"口味........
我:嗯?
漣月月:所以是6918!!(堅定)
我:(噴)你哪來這個結論=口=!!??
漣月月:因為是和風啊!!(燦笑)
我:囧"

漣月月:(開始在罐子上尋找數字)為什麼這個數字不是18或27###?
我:(汗)
漣月月:算了,不是100就好了
我:為什麼!?
漣月月:因為這樣就是白骸..................(轉頭)
我:(汗)


(買午餐時在等餐)(漣月月繼續研究罐子)
我:你還在研究啊=口=!?
漣月月:恩阿!我一定要找到18或27=口=!!!
我:這裡有48耶!(指著480毫升的地方)
漣月月:Q口Q!!!!!!
我:這裡還有100!
漣月月:.......................................垃圾筒在哪裡?我要把他丟了ˋ口ˊ########
我:囧"冷靜啊!!!!!

一整個很搞笑XDDDDDDDD
話說當初漣月月一開始知道那罐奶茶時,
還問我是不是鳳梨口味(炸飛)

後來兩個人各自回去教室後,
漣月月傳簡訊跟我說像羊奶奶茶˙˙
於是開始無止境的傳簡訊XDDDDDDDDD
(媽:你死定了#)

因為老師遲到,於是我看了2本漫畫(喂#)
還邊跟漣月月傳簡訊XDDDDDDDDDDDDDDD
之後老師來了,所以沒辦法看漫畫
可是還是持續傳簡訊,邊上課還邊傳(喂)
我覺得老師一定很想打我XDDDDDDDDDDD
坐在中間第一排還一直傳簡訊XDDDDDDDDDD
下課時間就明目張膽的看漫畫(被歐)
看簡訊還看到在那邊笑(腐笑)(喂#)

老師我不是有意的XDDDDDDDDDDDDD!!!!!!!!!!!!

話說漣月月你說你要會呵呵呵呵笑的鳳梨抱枕那邊我真的笑出來XDDDDDDDD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