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不能上(我哥考完了)
所以趁現在趕快打XDDDDDD!!!!!!!!!!
反正過12點了,是26號了˙ˇ˙



賊賊生日快樂唷~

禮物是禮拜天特別一天,不會欺負你XDDDDDDDDD!!!!!!!!!!
(啥!?)
看我對你多好(?)
可是漣月月欺負你不關我的事唷~~~(喂#)
(狂笑跑走)

好啦~賀圖一張XD
(敢問我現在是每人生日都送一張圖嗎?)
(嗚喔!!我不要=A=!!!!!!!!!!!)

熊貓控賊賊當然送熊貓XDDDDDD!!!!!!!!!!!!!!
不過熊貓的尾巴是黑還是白的啊??????
(↑昨晚真的思考很久=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