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睡過頭XDDDDD
8:00鬧鐘響,按掉。
3秒後



睡死!!!!(被巴)

8:34分驚醒XDDDDDDD
看時間→驚嚇!!!→奔下樓→書包拿了鞋子穿了就跑XDDD→衝到公車站→衝上車→下車繼續衝上捷運→衝下捷運上公車→到校衝去教室→剛好打鐘進教室(被巴頭)

還好沒遲到XDDDDD
結果電腦與工程繪圖考Auto CAD(←不知道有沒有拼錯)的工‧具‧列‧配‧合‧題*
(炸飛)
還順便把作業交出去一ˇ一
因為不知道老師辦公室是哪樓XDDDD(被踹

後來很歡樂的回家了*
(被漣月月踢)(漣月:我明天還有統計Q口Q!!)
因為知道馬麻決不會煮午餐˙˙
於是順道去買了麥當勞回家吃一ˇ一

回到家卻發現我哥還沒出門@@|||
一開始沒發現以為是老爸=口=|||
後來就跑來玩電腦嚕˙˙

看完文後就開始看卡通XDDDD
"神奇寶貝劇場版-滄海的王子"
(我一直聯想到"KERORO軍曹劇場版-深海的公主")(炸)
我以為這次主角是小遙XD
(像"七夜的許願星"主角就是小順)
結果還是小智出盡風頭XDDDDD(誤)
不過那隻神奇寶貝很可愛˙˙ˇ(忘記名字)(被踢飛)
護林員大哥好卑鄙=口=(啥?)
他不用抓,用那個奇怪的道具就能操作神奇寶貝了!!
而且片尾曲時他還乘著閃電鳥揚長而去QDQ!!!!!(被巴頭)

話說藍寶石板那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有出現耶˙˙
(就是藍寶石版封面那隻)
他出現我還驚叫一聲XDDDD
竟然那麼簡單就出現了,你還是不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啊(誤)
藍寶石和紅寶石那兩隻封面神奇寶貝好像都沒有他們的劇場版??
所以讓他們串場嗎XDDDD??(被踢)

後來月月敲我~
看到我的大頭照是小蘭ˇ
←這張XD
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小蘭
小沅→小喵 說 : 小蘭ˇ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0.0
小沅→小喵 說 : ˙˙?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脫光
小沅→小喵 說 : 什麼脫光=口=!?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你怎麼沒上課?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小蘭脫光
小沅→小喵 說 : 考完試回來啦
小沅→小喵 說 : =口=!!!!!!!!!!!!!!!!!!!!!!!!!!!!!!!!!!!!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唷@@恭喜
小沅→小喵 說 : 月月是色狼Q口Q(指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0.0它很蘿
 *** 小沅→小喵 已經邀請 修潔 來到這個聊天室 ***
小沅→小喵 說 : 蘿?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
披著狼皮的羊 說 : 蘿莉@@感
小沅→小喵 說 : =口=
修潔 說 : 嘎?(呆
小沅→小喵 說 : 那為啥要脫光=口=
小沅→小喵 說 : 潔你看,月月是色狼拉QAQ
修潔 說 : 乖乖乖(摸頭
 *** 修潔 已經將聊天室主題變更為「修潔是總攻的聊天室‧_‧」***
小沅→小喵 說 : 她要扒光小蘭(誤
修潔 說 : (噴
修潔 說 : 算我一份(靠!!!!!
*** 小沅→小喵 已經將聊天室主題變更為「修潔是傲嬌受的聊天室‧_‧」 ***
小沅→小喵 說 : =口=
修潔 說 : 喂。(瞪
小沅→小喵 說 : (燦笑
*** 修潔 已經將聊天室主題變更為「娘是天然受的聊天室‧_‧」***
小沅→小喵 說 : =口=(踹
修潔 說 : (被踹走
小沅→小喵 說 : 咦?月月斷了˙˙?
修潔 說 : 唔?(呆
 *** 小沅→小喵 已經將聊天室主題變更為「潔和月月是色狼,想扒光小蘭(掩面)」***


月月和潔想扒光小蘭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後來我跑去看少年偵探的卡通(←看過漫畫沒看過動畫)
看到片尾曲時..........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被萌殺)(毆打)
還矇眼睛耶XDDDDDDDDDDDD!!!!!!!!!!!!!!!
(一整個被片尾萌到)(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