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月月想玩SAI叫漣月月傳網址給她下載時,
我順便下載的˙˙+((被踢
果然滑鼠不好用啊...
而且一開始也不會用圖層XDDDDD
結果漣月月在敎我˙˙

叫我用滑鼠從頭開始畫我畫不出來OTZ|||
於是我把這張↓

用賊賊之前傳來的"Photo2Sketch 3.1(素描)"弄成↓
(謎:你真閒......)
然後用SAI..................↓

越弄越奇怪=口=||||||||
(謎:那你還弄####)
最滿意是那隻幽靈˙˙
(謎:慢著#####)
果然不會用的東西還是別亂搞的好(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