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②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⑦位的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⑦人者,就算違規 ! ﹞

 漣月月、修小潔、踏雪、雪菁、朱朱(雖然我覺得他不會寫=___=)、餅兒寶貝、賊賊˙˙+

①愛的角色
 小喬ˇ小蘭ˇ羅蘭ˇ審判ˇ綠葉ˇ大菲ˇ(每個小說都打就打不完了˙˙以下省略XD)(被巴頭)


②愛的動漫
 最近只萌小說XD(被巴頭)

③愛的食物
 咖哩~巧克力!(這是甜食?)

④愛的音樂
 好聽就好,沒特別愛的?(難道要我說EP2的動畫音樂XD?)(被踹走)


⑤愛的地方
 小說多到可以埋死我的地方XDDDD
(謎:那啥鬼地方###)

⑥愛的口頭禪
 不知道˙˙請去問我朋友XD(被巴頭)


⑦愛的顏色
 藍、銀、黑、白


⑧愛的偶像
 卡爾迪先生!!!!!!!!(被巴飛)


⑨愛的節目
 動畫、黃金傳說、料理東西軍、電視冠軍˙˙


⑩愛的書籍
 我有買的小說我都愛ˇ(寫出來太多我不寫了XD)(被踹飛)


⑩①愛的商店
 博客來XD很好用啊~買18X都沒人管你~(喂##########)


⑩②愛的國家
 似乎沒特別愛?中華民國算嗎XD?


⑩③愛的座右銘
 麥喬、波路是王道!!!!!!(被巴頭)
(謎:你啥時有這個座右銘的#)(剛剛生出來的XDDD)(被踢飛)


⑩④愛的髒字
 沒有(吧?)


⑩⑤愛的習慣
 抱著枕頭睡覺?


⑩⑥愛的星座
 沒有˙˙


⑩⑦愛的休閒
 看小說、漫畫、卡通、玩電腦、欺負賊賊XD(賊:Q口Q!!)

 
⑩⑧愛的個性
 不知˙˙似乎跟很多人都合得來(只要不踩我地雷踩太多次)


   (⑩⑤題問答 )
----------------------------------------------------------------

①: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自己


②: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可能誰也不說˙˙


③: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所有朋友XD



④: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朋友



⑤: 最怕誰誤會了你?
 朋友



⑥: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很多


⑦: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被我認定是朋友的人XD



⑧: 最喜歡和誰聊天?
 朋友



⑨: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朋友,腐物就是腐女了(喂#)



⑩: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朋友



⑩①: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不一定



⑩②: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秘密˙ˇ˙+



⑩③: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把賊賊月月拖來台北˙˙+(被踢)


⑩④: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被好朋友騙


   
⑩⑤: 最喜歡做什麼?
 看小說、漫畫、電視、玩電腦、和朋友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