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拖了好久(囧")

副標題:劇院裡的人們

這集就是在寫說小喬演戲前的過程˙˙/
小喬真是超級強的呀XDDDDD!!!
他一開始去找劇院老闆娘就跟她說
「首先我要能全權處理。不僅演出內容、角色和工作人員的選擇,還包括服裝設計、排練過程、舞台設計、公演日期、場次、門票價格,全部交由我安排。」
艾特爾感到很驚訝。
「全部你一個人決定?包括演出細節?那我要做什麼?」
「賺錢。」
噗!!!!!!!!!真好~我好想當那個老闆娘=口=!(謎:啥?)
然後小喬說20天後就能開演...囧"
德莫尼克真不愧是德莫尼克……
而且它只演兩場就要十萬額索=口=!!

小喬你根本不用當小公爵了啦=口=!!
當演員就能過活(還過的很好?)
就讓小蘭實行他的革命大業,你跟小麥快快樂樂的過活吧=口=!!(被巴)

然後小喬就去找女演員(原本劇院的女演員,不是要當小喬劇本裡的女演員XD)(←看的懂嗎?)
拿他寫的劇本給她們抄˙3˙
瑞秋就進來還跟那些演員小小的"吵了一架"=口=|||(也可以說是鬥嘴)
之後小喬就把工作分配完就出去了˙˙

隔天老闆一進劇院看到那些女孩抄寫的劇本,
就問說為什麼需要那麼多份?
他們回答:「是西斯皮埃爾要我們這麼做的。」
("喬‧西斯皮埃爾"是小喬的假名,因為小麥不准他用本名或"麥斯‧卡爾迪",怕受雇者會追來)
老闆又問:「這樣待會兒怎麼上台啊?」
「熬夜的人今天可以休息。」
「誰說的?」
「當然是西斯皮埃爾啦。」

然後他看到劇院裡的畫
「還有,這畫是怎麼回事?」
「那是西斯皮埃爾昨天晚上畫的。」

然後他說他是來找老闆娘(其實是他女兒)
演員就說老闆娘大概還在睡,因為之前在確認要送劇本的名單XD
「誰要你們這麼做的?」
這次的回答在卡拉伊文的意料之中。
「西斯皮埃爾呀。」
接著就有工人來要裝修劇院,老闆就說他不知道這件事
「您說您是劇院的老闆?怎麼會不知道我們要來呢?」
「我並不親自負責這裡的經營,所以不知道很正常,但是看起來,不僅是我一個人,這裡的人好像都不知道嘛。」
「但是,我們明明已經收了訂金了呀?」
「訂金?誰給的?」
對方的答覆讓卡拉伊文感到無比熟悉。
「西斯皮埃爾先生。」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地方真是超好笑呀!!!!!!!小喬你真是超強的ˇˇˇˇˇˇˇˇˇ
最後老闆被女演員開玩笑XD老闆就說了
「安靜,最重要的是,是誰讓你們這麼做的?」
這時,大家都很配合地點頭。
「是的!這的確是很重要的問題。」

西斯皮埃爾先生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被巴)

然後那些收到劇本的貴族,
一開始興致缺缺,看了劇本後就決定要去招募會了XDD(招募工作人員和演員)
轉到瑞秋和小麥這邊˙˙
兩人展開了衣服設計圖爭奪戰(誤)
因為瑞秋在畫設計圖,小麥一直偷看XDD
瑞秋想搶回來,小麥就塞到衣服口袋˙3˙
然後瑞秋就說小麥不知道包裹裡有什麼東西吧?
小麥就說他又不是演員也不是工作人員,也沒欣賞能力,不必知道他劇本寫什麼
「但是,你一聽就知道主角是誰了,不想知道嗎?」
麥克斯明嗅出了一絲異樣。
「主角是誰?」
瑞秋伸出手。
「先還我再說。」
麥克斯明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還給瑞秋。接過紙張之後,瑞秋以最快的速度藏進自己口袋裡,然後笑著對麥克斯明說:
「劇本說的是年輕的伯爵在父母過世之後,為了家中的七個弟妹,決定和富有的老處女結婚的故事,那個伯爵的名字叫作『麥克斯明利安‧德‧莫爾皮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超爆笑的呀!!!!!!!!!!小麥變成伯爵了XDDDDDDDDDDD!!!!!!!!!!!!!
然後小麥就衝去找小喬理論XDDD!!!

而另一邊則是小喬在招開招募會ˇ
一開始沒有人,然後就越來越多人ˇ
貴族出場略ㄧ下XD(喂#)
然後艾特爾把小喬介紹給他們認識˙˙
「喬‧西斯皮埃爾。」
在人們來得及反應之前,他又補充道:
「負責『伊爾‧德‧莫爾皮安的婚禮』公演的籌備、劇場規劃,同時也是劇本的作者和主角。」

小喬的自我介紹好猛XD(誤)

然後所有人全愣住XDDDD!!!
之後就開始竊竊私語~因為普通人像他那種年紀根本不可能做到那麼多事啊XDDD!!!
(其實就算比他大了很多也不可能做到)(默)
渾不介意人們的竊竊私語,喬書亞繼續說:
「大家都看過劇本了,『伊爾‧德‧莫爾皮安的婚禮』必須在半個月之內完成所有排練並正式公演。演員和舞者、演奏者之間的配合還需要練習,所以我決定分工合作。劇本、作詞、作曲、編舞要在三天內完成。舞台背景和戲服會在練習期間完成。當然,兩者的設計也會在那三天裡決定。」

=口=.......!!!
你這個德莫尼克也太猛了!!!(誤很大)
小喬就繼續說˙˙
然後有人站起來就走掉了=口=##
真沒禮貌##小麥快去扁他!!(誤)(被踹開)

然後剩下的人就開始質疑他是否真的能三天內做完?
「如果我相信您不是開玩笑,您能不能證明一下您其中的一項才華呢?聽您剛才說,如果您分身有術的話,作詞、作曲很有可能在三天之內和編舞同時完成,是不是這個意思?」
「不是。」
聽到這個出人意料的回答,在場的人不由得將視線轉向喬書亞,不過他們還沒來得及質疑,喬書亞已經給了解釋。
「不是可能,是肯定。」
其他人聽到就開始生氣了=口=

小喬就說要證明給他們看˙˙
於是請一個人翻開劇本隨便一頁,
然後沒看劇本就把內容說了出來,
之後就開始唱歌ˇ
唱完後,就有人說已經有曲子了?怎麼還說需要三天時間?
小喬就說這是他即興創作XDDDDDD!!!!!!!!!
其他人就開始吵了起來˙˙a
這時,就在人們半信半疑之間,突然響起了樂器的聲音。
「嗯?」
這是小提琴的聲音。又演奏了幾個音之後,演奏者微笑地看著喬書亞,是瑞奇‧斯特拉沃斯。
看到小提琴我真的想到小麥XDDDDDDDDDD!!!
結果是老爺爺!!(被打擊)(你怎麼知道是老爺爺?)(而且他名字好難唸=口=|||)

然後瑞奇爺爺(←擅自把他當爺爺)(歐)
就說那是人類可能具備的能力,只是現再權在一個人身上而已XD!!!!
那當然!!!小喬是集所有天才於一身的德莫尼克啊!!!!!(歐飛)
又有人要小喬證明能力˙˙
於是小喬就拿粉筆在牆上當場作曲XD
作了兩首後,又請人翻劇本,然後當場唱歌ˇˇˇˇˇˇˇ
眾人雖然為這歌詞完全契合剛才的曲譜而驚訝,可是他們更為喬書亞的嗓音震驚。雖然有著顛倒眾生的魅力,但那個聲音卻不是男歌手可以唱出來的。
小喬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你夠了#####)
我好想聽=口=ˇˇˇˇ(別作夢了你#)

然後就開始有人願意當工作人員了˙˙ˇ
真是明智的決定=ˇ=!!!(被巴)
然後就散會了XDDD

接著是很小一節(約3頁而已)
寫的應該是偽喬˙˙a
裡面寫出了偽喬很想回科斯伯特XD
(雖然正確來說他沒去過?)
總覺得會引發小麥爭奪戰??(歐飛)

下一節就是小麥跑去找小喬理論了XDDDDDDDDDDDDD!!!!!!!!!!
小麥問說那個劇本寫的是不是他?
小喬就說是吧XDDD!!!
小麥就說要收取著作權費XDDD!!!!!!!!!(噴茶)
應該是銷像權??(好像也不對?)
「我的人生,是你創作的還是我創造的?人生也好,作品也好,都是屬於我的!」
「你這不是強詞奪理嗎?」
「什麼強詞奪理?隨意把別人的人生寫成故事就沒有問題了嗎?如果有人把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天才小子德莫尼克‧喬書亞的故事也隨意改編成劇本搬上舞台,你也無所謂嗎?」
這話說到了喬書亞的痛處。
「我一直都在忍受!」
「那麼,為什麼我也要忍受!」
「你只知道錢!」
   小麥眼中只有錢XDDDDDDDDD!!!!!!!!!(被月餅砍)
「那是最基本的補償!」
「什麼補償?」
「用錢補償我的精神損失啊?我一直都是和平主義者,不贊成用武力解決問題的。」

會拿棍子就往別人後腦杓或腰上打的人是和平主義者????
喬書亞突然用一種大受打擊的眼神看著麥克斯明。
「太過分了。」
「怎麼過份了?」

「你要的補償竟然不是我的肉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上面那句是我亂改的!!!!!!!!!(被打死)
接的很順不知道為什麼XDDDD????????(歐死)

好啦原句是「你居然覺得我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小子。這是朋友該說的話嗎?而且開口就是錢,真是太寡情了。」
麥克斯明立刻反駁他。
「你怎麼就記得些無關緊要的字眼。我那些話的重點不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而是後面那句『隨意改編』。你要寫我的故事至少應該先徵得我的同意吧?而你,要寫我的人生時,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先問過我嗎?」

其實小喬那句我也覺得有爆點(喂)(你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

小喬就說如果問了他會同意嗎?
小麥很快回:怎麼可能!
小喬就說:就是啊。
然後又吵來扯去XDDDD
看他們小倆口(?)拌嘴(?)看的我好歡樂XDDDD(歐飛)

然後小麥就說算了,給他著作權費就行了。
喬書亞低下頭,看起來像是內疚萬分,其實是在拼命忍住笑。是啊,這就是關鍵問題了,這傢伙,只要能賺錢,什麼都可以賣。
也就是說小喬早就料到了XDDDDDDDDDDDDD!!!!!!!!!!!
「好吧,就這樣吧。那麼,我是不是連上次的都要給啊?」
「還有上次?」
這時,喬書亞實在忍不住,併笑了出來。
「我還是『麥斯‧卡爾迪』的時候,曾經製作一齣名叫『小提琴演奏家』的戲碼。」
麥克斯明愣了一下,然後立刻大叫起來。
「什麼,這還不是第一次!」

小麥你就認命吧XDDDDDDDDDDDDDD!!!!!!!!!!!!誰叫你是小喬最喜歡的人XDDDD(歐飛)
難怪第二集的劇場老闆會認識小麥XDDDDDDDDDDDDD
然後談到錢後,小喬就說
「不是多少的問題。而是,我沒錢。」
大陸第一富國安諾瑞瑪的首都卡爾地卡的最富有最有地位的阿爾寧公爵的唯一繼承人喬書亞‧馮‧阿爾寧,居然沒有錢!該死!不果想想這也對!如果有錢,他們何必舉行這場公演?
「沒有錢的小公爵好像沒什麼用吧。」
喬書亞無辜地攤攤手。
「你回想一下我們的旅程,我口袋裡怎麼可能有你不知道的錢?如果有,現在就全部給你。」
麥克斯明的回應倒是簡單明瞭。
「寫欠條。」

那段OS看到我快笑死XDDDDDDDDDDDDDDDDD!!!!!!!!!!!!!
倒是小喬你是被小麥搜過身還是被摸遍了XDDDDDDDD?????????????
竟然講的那麼肯定XDDD(歐飛)(你腦袋果然怪怪的#)
他們這段害我好想全打出來(你慢)
其實也打的差不多了(歐死)

隔天小喬則是被瑞秋拉去海事公會˙˙
為了他們停船的停泊費用一ˇ一
然後小喬就拿出"家族的債卷"要拿來還錢XD
(其實是小喬前一天給小麥的欠條畫的XDDDDDD可是小喬是德莫尼克,家徽根本可以畫的跟機器做的一樣XD)
其實這債卷也是個伏筆˙3˙
後面出現在說XDDDDDDD(←吊人胃口)(被巴)

《未完 待補》

對不起OTZ|||
這篇拖了好久=口=|||
然後我現在還只打到1/3吧(歐)
之前我說1/3可是其實只有1/5吧(抓頭)(被打死)
可是這集很多都是講演戲的事OTZ|||
所以很懶的打阿=口=(歐飛)
並不代表我對小喬沒愛了......
等我找回動力(?)

然後這是我拖太久和可能繼續拖的道歉圖(?)(歐死)

應該看的出是誰吧...?
再看不出我要哭了Q口Q!!
因為上次雪說至少要給個肩膀?
所以我丟個全身的上來XDD
嗯?手?因為我不會畫,所以……請當作是袖子太長遮住了吧XDDDDDDDD
旁邊的字啊?
左邊寫的是這是"管理學時畫的...(喂#)"
右邊上面是"「天使與惡魔為了你而牽起了手。」
下面是"←被(賊)說成寵物的不明飄浮物XD"
這張是上學期管理學老師說要認識認識同學開始一個一個問名字,
因為我坐第一排,所以很快就過了,
剩下的時間就被我拿來話這張圖了XD(歐)
話說我微積分好像有畫小麥?(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