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波路大好!!!!!!!!!(謎:啥?)



一開始就是衝進王國之鷹開啟了Chapter6:信任的真諦(還是真意?)(被巴)
然後小波發現小路不見了˙˙

然後剛好兩個小弟(?)進來,
於是小波就問他們˙˙

於是小波就說要去找他ˊˇˋ
一出王國之鷹˙3˙

出現了莫名奇妙的劇情(?)

告非!!好受!!(誤)(遭打)
他是男的唷˙˙(為啥要聲明?)


鮮紅的畫面˙˙|||
怪怪的叔叔?
總之剛看到時還蠻莫名奇妙的XD


小說裡小波有和小路說過不要去賭博一ˇ一

進了PK場,小波無視負責人開始大喊XDDD
愛妻心切?(被巴)

小路則是很高興一ˇ一
因為老公來找自己?(誤很大)

然後開始了質問ˊ3ˋ

還一起玩=口=|||
小路你果真神經太大條........(被巴)

婚約嗎???(被打死)(謎:你怎麼會扯到這個##)


旁邊的PK場小姐NPC這時說話了=口=#
當時看到內心OS:沒妳的事妳不要多嘴=皿=#######(遭打)

後來小波不理她,就跟小路說要走了˙˙

如果你繼續玩就會輸更多了吧(汗)

"看到你急著找我,我好高興喔~!"
有姦情!!!!!!!!!!!!(驚指)(被打飛)





難得小路會對小波那麼激動˙3˙

小波的消極思想啟動(ON)(被巴)

特曼寧?怎麼不是曼特寧XD??????(你不殺看太多########)

賢妻良母?(誤)默默付出的小受?(更誤)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說的好啊!!!!小路我支持你!!!!!!!(遭打)
然後小波說不行一3一##

"為了我們兩個人好,才這麼說的"
=口=!!!!!!!!!對不起我想歪了(歐)

鬧彆扭的小受XDDDDDDDDDD(遭巴)
然後小路說他要先走了˙˙

可是要走前還是提供小波線索...........
提供這個幹嘛拉=口=#########(掀桌)
臭小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太太你冷靜點)(囧")

告非!!!!!!你要作啥事!!!???
跟小武搞私奔!!!????
我不準#############################
(你怎麼就自己亂猜還認定了...囧")

不用再辯解了###(啥?)

和PK大叔對話過後,
他說要情報就先幫他找藥,
於是去了雷帝亞一趟˙˙
中間穿插的劇情

話說除了搶冬霜的兩個大叔,
又多了一個神祕組織???

總之回去那維克後,
因為PK大叔要的藥還差一個步驟完成,
所以要先去找"娜思岱"婆婆˙˙(那維克自由市場門口)
途中,看到兩個小弟和一隻"動物"

於是他們就開始討論這是啥XD
就在這時!

我明明看到他鑽進你的斗蓬.........(囧")

後來去找娜思岱婆婆後,
正準備回去交差˙˙
婆婆忽然說小波背後有東西.......
XDDDDDDDDD!!!!!!!!!!
這張好好笑啊XDDDDDDDDD!!!!!!!!
小波你被吃豆腐了啦XDDDDDDDDDD!!!!(啥?)

被寵物發好人卡了?(誤)
後來婆婆說卡雷德有寵物商人˙˙
可以去找他問問看一ˇ一
於是小波就先去找PK大叔交差交換情報˙˙

PK大叔對小武的評價......

"他並不是什麼好人"


"像希培林這種為了完成任務不擇手段的人"

不論女的小的老的他都要(你這句錯太大了#########)
總的來說XD
小武喪失記憶前是個大壞蛋=口=##
而且不論女的小的老的他都要(幹麻重複#)
然後喪失記憶後個性變好了˙˙a
可是不僅"女的小的老的"連"男的"都要=口=!!!!(誤很大)

小波離開後˙˙
站在港口想了一下

當然XD!!(←很樂)(被巴)

洗刷冤屈.........話說你哥遊戲中又沒死(囧")
講的你好像要幫他報仇一樣XD

喔喔喔=口=!!!很好!!!(被修潔巴)
正準備要走時,龍叫了兩聲一ˇ一
於是小波先去找寵物商人˙3˙

到了卡雷德後
寵物商人說可以抓來賣給人做實驗(囧")
小波就問是什麼實驗....?
結果他回答.........

好、好不負責=口=!!!!
原來寵物大叔是壞叔叔!?
於是小波就離開了˙˙
後來小波就對寵物自言自語(?)

經典的來了!(啥?)

"路‧西‧安!!!!!!!!!!"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DDDDDDDDDDDDDDD!!!!!!!!!!!!
(↑瘋了)
這個真是太妙了啦XDDDDDD!!!!!!!!!!!!!
話說我剛看完後一整個就是很激動XD
賊賊和漣小月還被我嚇到XDDDD
然後就忽然間被傳到克蘭迪峽谷˙˙

你昨晚對他做了什麼XDDDDDDDDDD!?(誤很大)
對不起OTZ|||可是看到這個我自動想歪了(被巴飛)

頭靠上去蹭!?
另一種方式的吃豆腐??(你想太多)

於是回去那維克後,
小路、小愛和美菈都在王國之鷹等小波然後接任務˙3˙
接完任務後一出去剛好"路西安"叫了兩聲XDD!!
於是小路......

答:"路西安"的聲音(遭巴)
小波把它放出來後,小路和小愛的放出了愛心XDD
然後小路就問了......

XDDDD!!!!!!
小波叫他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問一ˇ一
於是.......
路:這是你養的嗎?
波:只是在找到主人前,暫時照顧
路:叫什麼名字呢?
波:........路...西安.....(越來越小聲)
路:咦?什麼?太小聲聽不到??

XDDDDDDDDDDD!!!!!!!!!!
小波你自己取的還惱羞成怒XDDDDDDD!!!!!

好難得美菈笑到飆淚.......


總之小路很高興XDDD

美菈好狠.........禽獸!?
後來小路就說他要養˙3˙
然後龍的名字從"路西安"變成"小路西安"(有差嗎?)
小路和小愛就兩個人很歡樂的跑去卡雷得幫寵物買食物XDD
小波和美菈則是去藍鯨酒吧等他們˙˙

小波你的披風是怎樣啊........(默)

"只能是敵人"XDDDDDDDD!!!!!
很好很好XDDD!!!!!(被修小潔踹走)
不過你哥沒死啦=口=!!!!
然後美菈姊姊就說......

美愛美愛一ˇ一(遭打)

她是好人,問題在於她的情報是錯誤的˙˙a
所以是好人也沒用ㄚ=口=|||
後來小路小愛回來了,
於是一行人正準備去庫爾解任務˙˙
美菈就說"小路西安"不要跟著比較好吧?
小路就對著龍問他˙˙
然後龍就叫了兩聲XD

...........你聽的懂寵物語?(誤)

我也沒聽到XDDD

後來到了庫爾後,
村長與長老就說收到貝立可的信˙˙
說勇者之墓出現了奇怪的怪物然後還有護身符不見了希望送一個過來
於是先去收集材料製作護身符一ˇ一
(話說鬼娃打好痛阿>"<)
做護身符竟然要一小時Q"Q(還是現實的一小時)(畫圈)
作好了後,美菈姊姊對製作的長老說...

囧"
受虐老人..............(默)

後半下次打XD
因為我媽叫我去睡了˙˙
而且還沒解完勇墓......OTZ|||
(面帶淚光+上哀怨的看向賊賊月月)(被巴)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冥月雪
  • 喔喔!認證碼6908為啥不是6918####
    不管!我要打6918((喂#

    貝立可真的很受樣((喂#
    其實他哥也挺受的((喂#

    小波很遲鈍...
    小路也很遲鈍...
    難怪兩人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果=口=#((拍桌
    ((天:啥結果((汗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第十張的局面啊=口=######
    如果小路死了小波你要給我負最大的責任=口=#############((喂#

    小路西安好可愛XD

    ((噴飯
    小武真是糟糕((嘆
    你敢亂來老娘就刪了你!((喂#((對著自家小武說

    XDD
    小波惱羞成怒那一段我笑好久XD

    勇墓...
    我們甚麼時候可以解完呢?((淚目
    賊賊說他們要過一陣子才會上線QQ
    說看我們要不要先去解這樣QQ
  • 孩子(?),加油!!
    遲早有一天驗證碼會是6918的(被巴)
    話說我根本看不懂是誰跟誰的配對XD

    我當時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很受啊XD(被巴)
    他哥也很受...互受?(有那種東西嗎?)(遭打)

    遲鈍二人組...
    造成玩家抓狂!!(啥?)
    雖然說小波已經算小路媽媽欽定的了(?)
    可是看他們這樣我好想掀桌啊=口=###!!!!!
    小路應該是不會死啦,畢竟是官配!!(並沒有#)
    而且小路死了,13章哪可能出來啊XD
    (況且還有EP2)

    是啊,害我懊悔好久沒有買龍XD(被巴)

    嗯嗯!!
    我還真的沒想到他失億前有那麼糟糕勒=口=#
    然後失憶後連男的都要!!(誤)
    那我去刪我哥的小武!!(哥:啥!?)

    嗯啊XD
    我當初看到那段也快笑死XDDDDDD!!!!

    什麼時候才能解完呢...?(跟著遠目)
    難得兔兔狐狐願意幫我們到第10章說...(畫圈圈)
    (嘆)漣小月我們私奔吧!!(誤)
    我們先去解吧=口=!!
    反正之後可以幫他們˙˙

    於 2008/03/10 10:52 回覆

  • 冥月雪
  • 所以我視窗要開啟關掉這樣重複到他變6918?((被巴爛

    ((跟著掀
    如果沒有人去點醒他們兩人的話我看到第N章它們都不會有結果QQ
    來人啊!拖下去斬了=口=###((慢著#
    恩啊˙˙
    我們先去解吧˙˙
    反正我除了星期4以外晚上都會上((喂#
    ((天:你不念書嗎?((汗
  • 這太累了吧OTZ|||
    你想的話也可以XDD(不是)

    嗯啊Q口Q!!!
    可惡啊!!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他們生米煮成熟飯?(你慢#####)
    強迫入洞房?((喂####

    嗯嗯˙˙
    我們私奔吧=口=!!((不是
    今天如果搶到就今天去˙˙+!!
    ((謎:反正這人也不念書的。((跟著汗

    於 2008/03/10 11:25 回覆

  • 冥月雪
  • 還是沒有6918QQ
    話說我才剛流完這邊就看到娘在我那留言了XD
    這個嘛...

    讓小路懷孕!喔噗!((被巴爛

    好啊˙˙
    反正我今天比較早回家((喂#
    今天是3點放學˙˙+
    明後天都是5點= = |||
    回到家到連線上去大概就8點了= =+
    加油吧!娘!((拍肩
    結果等等換兔兔狐狐沒上線((被巴爛
  • 加油XD!!
    遲早會有的(?)

    我也才剛回完就看到你回覆了XD

    喔喔喔!!好主意!!((跟著被巴爛

    可是我下午是3堂課˙˙|||
    不知道搶不搶得到((汗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搶失敗了XD)
    我想要一台自己的電腦啦=口=!!!
    而且我哥都下載一堆"奇怪的"影片...
    懷疑電腦是因此一直LAG...不然SKYPE剛下載完時,我跟賊賊月月聊+玩天翼都沒LAG啊Q"Q

    不然就是他們LAG不能動((被踹

    於 2008/03/10 11:39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