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對話又積了一堆XDDD(被巴)
所以貼一貼˙3˙
(謎:你原本目的是打小波主線6吧=口=#)
話說我還欠"德莫尼克4感想"與"小喬2-0主線"...(死在地上)
據說還有人想叫我打玄日狩的感想.......?


工會會長前面是標"M"
副會長是"S"=口=|||
去年暑假我似乎也跟月月討論過(歐)
(當時月月是M,賊賊是S)(囧")
(注:↑看不懂請略過XD別來問我XDDD)


第一句是我再說小麥劇情啦= =|||
在小說裡是跟喬君(貴族),遊戲裡是跟小紅(公主)
小麥你後半輩子不用愁了(誤)(被巴)


我家恰吉出生前XD
最後一小時蛋狂抖很好笑(被巴)
我就說恰吉的蛋不像蛋XD!!
看起來就只是縮在一起咩˙˙|||
上面還有毛勒XD(被巴)


出生後ˇ
(謎:你取那什麼名字#)
肉包包=口=!!(指)(被巴)
話說老是有人想踩他Q"Q


這隻則是小波的寵物一ˇ一
當時還沒解第6章...
可惡啊!!!早知道我就買龍了##(你慢)
這隻名字沒多想˙˙
只是因為他寶石和眼睛都綠的就這樣取了XD(被巴)


這是我剛看完小波劇情中PK大叔形容失憶前的小武˙˙
心狠手辣不擇手段的壞蛋啊啊啊啊啊=口=!!!!

這則是賊賊看完後說的XDDD
小武你真糟糕(指)(被巴)


這是賊賊和漣小月互攻?
可是那句"不理你了((轉頭"
看起來就像鬧彆扭的小受啊=口=!!(被漣月巴)
然後就不知道為何扯到我了XD(←當時在旁邊看戲)(被巴)

↑看戲XDD(被巴)

孩子,要自立自強˙˙/(拍肩)(被巴)


結果賊賊聽到漣月是要解剖她就失望了XD!?
原來賊賊很希望被撲XDDDDD!!!!!!!


喬君真不愧是小公爵XD
原來他有萬能通行証XDDDD!!!!!!
德莫尼克本來就很像"麥喬蜜月之旅全記錄"啊!!(被巴)
從第一集灑小花和愛心灑到第七集=口=!!!
而且應該還會繼續灑XDD!!!!!(啥?)
由預告得知喬君會追隨麥君一起去尼雅弗ˇˇˇˇ(被巴)


這是228前的對話XD
228放假啊ˇ因為是小公爵生日所以放假啊ˇ(不對##)(被巴)
4/4有放喔?
不是只有兒童?
所以是因為小路生日所以放假XD??(被踹)
10/10是道潤生日XD
1/1是道蓮生日ˇˇ
(謎:你記的太清楚了吧#)
沒辦法,我國中瘋狂迷過通靈王(被巴)
而且道蓮是我最喜歡的人物(被打)


雨小葬果然很奇特˙ˇ˙
不過大叔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吧(汗)
小蘭快開放啦\(=口=)/!!!!(呼喊)(被巴)
為了雨小葬丟一張圖XD↓(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看)

大叔唷XDDD!!!!!!!!!!


↑這是在討論月月XD(被巴)
賊賊跟月月常私奔啊˙3˙
每次都一起跑去玩其他遊戲(蹲角落畫圈圈)
漣小月當時剛好斷線OTZ|||
賊賊踹我還想跟我私奔=口=!!
我不是被虐狂啊啊啊啊啊啊!!!!!!!


請看吶喊XD!!
修小潔被出售了XDDDDDDDD!!!!!!!!!!!

這是在公會裡XDDD!!
請注意小麥與小喬的手!!!(被巴)
其實是小麥把手伸上去亂摸,小喬則是想阻止他XDˇ
(謎:你想像力太豐富了#)(被踹飛)
然後紗亞看不下去XDD
(其實是被小花和愛心砸到?還是被閃光閃到XD?)
小麥的姿勢其實蠻好用的XD
可以蹲角落畫圈、亂摸(?)、抓尾巴(?)
因為他一隻手就不知道為啥伸出來呀XDDD!!!!!

先打到這?
下一篇我要打小波主線1-6還是小喬主線2-0還是打了一半的德莫4感想?(被踹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