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整理我的圖片XD
然後就什麼東西都有˙3˙

這是賊賊忽然的告白(誤)
其實它是說最喜歡我的網誌˙˙a
因為很好笑XD?


這是很久以前抓的RO圖片
啊啊啊啊!!!!!祭司好帥小巴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這是另一張ˇ
從這個來看就能知道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貓耳控XD(被巴飛

這是我之前RO中獎...可是為啥是科學麵一箱啊=口=!!!!!(翻桌)
而且他台北市打成"台被市"=口=!!!(可是真的有寄到我家)(囧")



這是之前和橘子的弟弟(椰子)玩的時候˙˙|||
因為他都打錯字所以我翻譯一下XD
椰子:橘是我姐 所以小羽也算是我爺爺
我:嗯嗯
椰子:那你是我阿嬤
我:@O@
椰子:...
我:為啥?
椰子:因為小羽是我爺爺
我:我還年輕...還沒當媽媽就變阿嬤了? (←話說問題好像不在這XD)
椰子:0.0
椰子:好像是吼
椰子:你還是小姐
椰子:還是用正常的方式叫你好哩
我:而且羽是你爺爺...為啥我會變你阿嬤......
椰子:.........................你不是羽的婆嗎
我:=口=  (←當時整個被嚇到XD)
椰子:阿
椰子:對吼
我:我啥時變他婆了=   =
椰子:羽是月滴

我囧到了好不好=口=!!!!!
話說碰到月月之後我就沒交過公了!!!!
哪時變成章魚的婆了!?
嚇死我了!!

然後之前和判聊MSN
忘記在聊什麼XD
總之我說他是笨蛋後
他回...

很乾脆的承認了(炸)
很好很好XD很有自知之明XDDDD!!!!!!


然後這是之前用SKYPE聊的XD
一開始發現能設定主題時我好像是打"小喬後援會"(還是麥喬?)(被踹)
之後又改來改去XD
最後賊賊改成這個XDDDD!!!!


這是之前和朱朱&雪菁玩絲路2的時候成立的公會(被巴
雖然當時雪菁還沒加入公會XDDD
至於公會名稱為啥是"阿卡蘭惹禍組"而不是"阿卡蘭惹禍小組"呢?(被打爆
那是因為字數限制XDDDD!!!!!!!!
看過不殺的都知道"阿卡蘭惹禍小組"是什麼東西吧XD
啊~我想看不殺外傳啦=口=!!(滾地)(被踹飛)


很久很久之前的RO圖XD(2003/12/16)
我是在拍對話啦XDDD
結論:怒和羽和判是三角關係!(被巴)

小判不小心說出真心話(誤)
他要羽XD!!我看到了XDDD!!!!!!

這是剛開放洛陽的時候XD
章魚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宣布他要和怒殉情XD!!!!
一整個就是很好笑呀XDDD!!!!!!!!!


好像是月月跟章魚去看功夫?
然後呆怒不知從哪得知消息XD
原來跟最多人都搞曖昧的是章魚呀XDDD!!!!!!!!
然後月月說要跟我私奔(噴)


然後這是之前玩故事接龍的時候XDDD
不過我沒拍故事啦...太長了˙˙a
拍這張好像是因為小判的稱號XD"附身合體!貍貓IN騎士!"

姆...看完好想回去玩RO...
我的帳號呀Q口Q!!!!!!!!!!(淚奔走)


這是手機拍的天翼海報˙3˙
小武小波的臉被反光遮了OTZ

這張是貼給朱朱看的ˇ
這就是玄日的限量特典ˇˇˇˇˇˇˇˇˇ

特寫ˇ


日皇你是不是拿手機在拍阿夜XD??(被巴)


看完會不會覺得亂七八糟完全沒順序可言XD(被巴)
我只是在整理XDD順便貼一貼~
所以標題也不知道該打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