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爆笑的呀XDDD!!!!!!!!!!!
我一邊吃飯一邊打,打完看結果整個噴飯好不好XDDD!!!!!!!
有些問題不知道該打什麼就隨便打一ˇ一
結果超囧的啦XDDD!!!!!!!!!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以下是我打出來的結果XDD↓


立足台灣,放眼日本,胸懷學生

—學生教父小沅推崇《德莫尼克》中的管理策略:創新,就是要導入外來文化,就是在組織感受壓力、絕處逢生時。

作者:林紅達

初秋的台灣某個角落,陽光依舊毒辣。十月四日,高雄港碼頭一片吆喝聲,一輛大拖車拖了一艘長達七十八呎、造價超過新台幣七千萬元的腦殘,緩緩駛進碼頭;接著,大吊車吊起腦殘放入水中,大學生產的最新型腦殘正式下水。

翻開權威刊物的最新調查,二○○四至二○○五年全球前四十大學生公司排行榜,大學除了在國際舞台位居前茅,在台灣,則是排名第一。「做台灣第一,沒什麼了不起。但總產量要累積成台灣第一、還要能擠進國際舞台,卻是一段耕耘超過三年的轉型之路。 」小沅說。

也許很多人不熟悉小沅,但是,小沅可說是學生產業中的教父,在過去三年中,從無到有,一手創建世界最大的學生企業大學,在學生產業的地位,就像是張忠謀之於晶圓代工產業。

 

追求不斷創新,革自己的命、永遠的先行者精神,讓小沅始終走在產業的尖端,引領觀念與商業模式創新。

「我不知道XD」

七年級前段的小沅外表看起來被當過小學、國中生,說話時洋溢著一種"腐"!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充滿了腐味。」小沅嚐了一口手中的生活泡沫紅茶,玩玩身邊的德莫尼克生魂娃娃(?),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充滿了腐味,我依然相信,『這個世界處處可以腐! 』。」

小沅的座右銘是「我不知道XD」,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真的是很糟,後來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就在以為稍微好一些的時候,結果又遇到了重大的失敗,不過,咬咬牙,最後還是過去了,那段時間過去之後,總算是有一些起色,但是最近還是不怎麼好。」小沅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小沅出身於一個他誰?的家庭,父親是這是謎,母親則是這也是謎,從小灌輸小沅傳統他誰?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宅!與腐女的世界(?),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小沅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小沅便著手創辦大學。

作為這是謎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學生,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這是謎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小沅,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四百個工人把工廠當家,每天只有晚餐短暫回家看看家人,就趕回工廠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廠,一整年,天天都是如此!」小沅回想著開始的盛況。那時的大學三秒就可以生產一台腦殘,等著國際線的散裝貨輪運送到全世界,數量多到必須以配額方式管制。

逆境中求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小沅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每天平均被詐騙5.34次,除了不慎參加了多層次傳銷外,從常見的國稅局退稅詐騙、中獎通知詐騙、中華電信沒有繳電話費詐騙,到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通知他全家人到家裡養的小狗被綁架,他統統都去付了錢,甚至路邊有人向他兜售便宜的音響,他還一次買了十五組。…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小沅堅持發展學生產業的決心。

這時候小沅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狗,帶領他開始閱讀《德莫尼克》,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狗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小沅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裝熟、耍心機了!」

「學生就跟柔道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小沅也對學生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市場分析師阿若認為,品牌是大學接下來的發展關鍵。

明年七月十五日小沅即將帶著大學前往日本發展。小沅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什麼學生教父壓=口=!!??
原來德莫尼克裡有講管理策略XD??
造價超過新台幣七千萬元的腦殘是什麼東西XDDD?????
說話時洋溢著一種"腐"!的神采。
噗!!!!!!!!!!我說話有那麼明顯嗎XDDD???????
我只跟熟人講話才會這樣啦XD(被打)
「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充滿了腐味。」小沅嚐了一口手中的生活泡沫紅茶,玩玩身邊的德莫尼克生魂娃娃(?),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充滿了腐味,我依然相信,『這個世界處處可以腐! 』。」
玩玩身邊的德莫尼克生魂娃娃(?)!!!!!!!!!
喔喔喔!!!!!!!!我玩到偽喬了!!!!!!(被打爆
都充滿了腐味還要腐XD??

在大學時主修宅!與腐女的世界(?)
(噴茶)被發現了!!(毆打)
這時候小沅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狗,帶領他開始閱讀《德莫尼克》
XDD!!!!我明明就是被麥喬吸引去看德莫尼克的!!!!!!
市場分析師阿若認為,品牌是大學接下來的發展關鍵。
原來阿若你是市場分析師XDDDD

我可不可以說我笑到快炸掉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