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和小蘭對峙那邊真的是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巴)
然後我比較想玩控偶師小妹妹XDDˇ
不過還是小蘭優先ˇˇˇˇˇˇˇ(私心很大)(被踹開)
對某克羅愛我倒是沒興趣(被歐飛)
某伊賈喀大叔我也沒興趣XDD
不過咱們公會超級有禮貌的雨小葬則是超級罕見的希望他開放的人XDDDDDˇˇˇˇˇˇˇ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去各個討論區看都沒看到什麼人再講說希望他開放XDDDD)
(大部份都是蘭吉艾和克羅愛)(尤其小蘭佔大多數ˇˇˇ)(不過似乎是克羅愛要先出來OTZ|||||||||||)

英文名字那個是雨葬ˇ
然後漣月那個是不小心入鏡XDDDD
雨小葬說期待他開放時,
我真的很驚訝耶XDDDDDDˇˇˇ

小蘭的雙槍真的很帥壓=口=ˇˇˇˇˇˇˇˇˇˇ
我的心被射穿了ˇ(誤很大)
結果賊賊問說"雙槍?那會不會很像小波主線搶冬霜那個大叔?"

↑就是他

不一樣!!!!!!!!!!!!!!!!!
根本不一樣好不好Q口Q!!!!!!!!!
小蘭絕對比他帥一兆倍=口=!!!!!!!

你看!!!明明就很帥Q口Q!!!!!!

然後影片最後我總覺得他很支持麥喬XDD(你鬼#)
小麥站中間而且還笑了(誤)
小喬也是站中間而且看的小麥很驚訝XDDDD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麥喬麥喬麥喬麥喬麥喬麥喬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你夠了沒###)(被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