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這我一定要打=口=!!!!!!!!!!
今天是親愛的蘭吉艾的生日ˇˇˇˇˇˇˇˇˇˇˇ

小蘭生日快樂唷=口=!!!!
小波送你當生日禮物(被巴爛)
雖然其實今天我在上課時(喂##)有畫了賀圖(應該算吧?)
可是我家沒掃瞄機也沒數位相機OTZ|||
所以弄不上來哇哈哈哈哈哈哈(有什麼好開心的#)


小蘭難得一見的笑臉ˇˇˇ
唔啊!!!!!小蘭我愛你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冥月雪
  • 驗證碼是4869耶...
    為啥不是1869((被踢爛
    好啦~這不是重點(喂#

    小蘭生日快樂喔=口=+++
    把小波包一包送你((路:慢著#

    喔喔~娘有畫賀圖~
    我要看XDDDDDDDD((伸

    唔喔!
    小蘭笑的好燦爛ˇˇˇ
    是因為見到小波嗎?((炸
    好可愛啊@////@
  • 我都不知道4869和1869是指什麼?
    (我只知道是家教的配對但不知道是指誰跟誰?)

    咦@@!?
    你要看唷=口=!?(驚嚇)

    嗯阿~
    這張小蘭超燦爛的ˇˇ
    看的我心花怒放=口=ˇˇˇ(被巴)
    其實我還有小蘭其他表情ˇ
    下次來個小蘭表情特輯(誤)

    於 2008/02/19 23:06 回覆

  • 冥月雪
  • 嗯哼哼哼
    4869沒有配對啦XDD
    至於1869咧...雖說有人喜歡但很少((被踢
    所以就跳過他吧XDDD

    恩啊我要看((伸伸伸

    小蘭特輯啊!
    喔喔喔這個好!((拇指
  • 我只知道是數字而已XDDDD

    還真的要看=口=!?(大驚)
    我可不可以說我只是拿小紙條(約巴掌大XD)隨便撇撇的?(喂#)

    XDDDD
    真的要弄唷?(笑噴

    於 2008/02/21 16:50 回覆

  • 阿若
  • =)3=

    我要看你畫的=口=(伸手...

    小蘭小蘭小蘭...(真是夠了你)
    我要小蘭蘭的特輯啦
  • 咦耶=口=!?
    怎麼每個人都要看OTZ|||
    話說還有偷畫小喬生日賀圖((被打爆
    (昨天畫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想看呀=口=|||
    你們看了會後悔的OTZ|||

    我真的要開小蘭特輯XD??

    於 2008/02/24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