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當天早上回奶奶家˙˙
是二伯開車來在我們(我&哥哥)過去
而把拔馬麻因為除夕最好賺(誤)
所以晚上才回來˙˙

一回奶奶家就被奶奶叫去...
一人一個特大紅包

5萬!!!
竟然一人5萬!!!!!!!!!!!!!!
(我拿去定存好了= =|||)

今年把拔跟馬麻商量過了,
所以今年不跟舅舅他們一起去玩
雖然我們其實每年都不想去= =
不知道我是舊觀念值太深還是怎樣??
覺得過年就是該好好待在家裡團圓,
而不是出去玩˙˙a

可是每年都被我媽托去...
普通旅行也就算了= =
可是我舅舅他們偏愛走山路,
住民宿也算了,
可是常常沒熱水(囧")
而且都是那種歐吉桑歐巴桑喜歡去的地方....
每次遊覽車上又唱卡拉OK,
而且都是老歌...而且旅行3天唱3天(囧")

老爸之前好幾年都不想去
(我也不想)
他很想陪奶奶
可是老媽很堅持要全家去
(明明把拔說她自己去也沒關係)
常常為了這個吵起來= =
(而小孩是沒有說話的權力OTZ)

今年奶奶就說希望我們今年待在家裡過年˙˙
所以終於不用去累個半死的旅行了ˇˇˇˇˇ(喂#)
不過很不好的是......
我覺得奶奶在交代後事=口=!!
一人五萬紅包、爸爸媽媽以前送給奶奶的東西也都送還會去ˊˋ

比較好的是奶奶現在比較有食慾了˙˙
雖然要給她吃東西還要先考慮......
(例如橘子太涼不行之類的)

然後因為今年大家都順奶奶的意待的比較久,
(不然二伯一家通常初一就回去了)
所以睡不下XD!!
因此我們家&我爸爸的乾妹妹(+她女兒)
去睡二姑媽家(離奶奶家走路約10分鐘)

至於我爸的乾妹妹怎麼會來我們家過年呢?
好像是因為她老公去世了,
而她爸媽&老公那邊親戚都不理她,
(而且想瓜分遺產)
爸爸覺得她一個女人帶兩個小孩(她兒子沒來)
所以就叫她來我們家過年(反正奶奶也認識)

我們去二姑媽家睡覺時,
一直聽到雞叫XD!!
我們以為是鄰居養的,
後來才知道是他們家養的XDDDD!!!!!!
我爸說:早知道當天晚上就把牠宰來吃掉#!!!
(我爸被吵的睡不著)
4隻公雞+2隻母雞+一群小雞XDDD
小雞是牠們生的蛋孵出來的耶ˇ
(似乎還有5X顆正在孵)(囧")
爸:孵出來幹嘛!?還不煎來吃掉!!

然後我表姊的小孩(小1)
看到電視上的六福村˙˙
就對我哥說:舅舅~我們去六福村玩!!
我哥回:要去你去呀!
結果仔仔(就是那個小孩XD)就跟他媽媽說:舅舅答應我要去六福村玩!!
囧"事實證明...不能跟小孩玩文字遊戲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