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解主線解到我快抓狂(囧")
為什麼勒??
因為第四章打完蝴蝶樹後竟然出現了波武波配!!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快抓狂=口=#########)

話說我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踩完蝴蝶樹的點了...

這張是恢復原狀的蝴蝶樹,
然後小愛發現誕生石的時候XD
(我拍這個是覺得小愛很難得做這個動作XDDD)



然後從蝴蝶樹出來後碰的了灰之影一行人和凌
小娜正準備幹掉她時,
王國之鷹一行人剛好過來˙˙


小路就說凌是好人˙˙
(小波主線似乎都沒碰到她?)


小麥就爆青筋說是凌先攻擊他們


然後小武看到小波就...


小波也驚到@@!!


其他人沒理他們繼續討論凌(囧")
話說我很好奇甜蜜蜜棒棒糖是什麼東西XDDD!!
怎麼感覺小路是被拐(噴)


然後小愛說凌的事蹟˙˙

後來就說了一堆什麼審判者、救援者然後他們是敵對關係怎樣怎樣的= =
審判者就是灰之影一行人,
然後救援者是王國之鷹一行人˙˙
其實到第四章完是灰之影那邊比較接近真相,
他們已經知道是謎之黑衣劍士搞的鬼!
而凌以為是灰之影搞的鬼,然後跟王國之鷹一行人說
後來灰之影一行人不理她就要走了...

小武竟然回頭說了.......


搞什麼武波呀!!!!!!!!!!!!!老娘不允許!!!!!!!!!!!!
(謎:誰理你##)

小波則不知道為啥"…"
你敢搞武波我就刪了你!!!!!!!(喂#######)

反正我把第四章後半解完後
這是最後一段劇情˙˙

為什麼會有希培林在裡面#(←很不滿)(被巴)


是的!是你哥ˇˇˇˇˇˇˇˇˇ


對對對!!!你們是敵對的!!!(被賊賊踹開)


呢...據我之前看到小武的劇情,
似乎是耶夫南哥哥把他推下海XDDDD
而且你哥沒死啦小波(遊戲中)

後來小波不知為何說起海鷗,
然後就走掉了XDD
校長叔叔跑出來說了一堆後,
第四章結束(噴)

第五章一開始是自由市場
和美菈小愛討論凌說的事,
後來美菈說要一起去喝酒……
(不是未成年…?小波小路小愛都17而已耶XDD)
然後說酒館見˙˙a

後來小波就碰到小娜

好可怕...不過小娜我支持你!!!!!!!!!!(誤)
(↑她是武娜派的)


後來去酒館,小波就說他碰到小娜的事


撲了過去....(謎:你想到哪去###)

後來就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小愛就說她會努力不當大家的負擔
美菈就說...

(難怪會有美愛配...雖然我沒看過GL)

出了酒館後忽然被布丹尼大叔叫住...

=口=!!!!!!!!


他叫小波單獨前往耳語海岸入口2
然後小路說要一起去˙˙


然後小波怕說兩個人去小武就不會出來了(講的好像害羞的小女孩XD)(被巴)
所以說要一個人去=口=


小路堅持要跟˙ˇ˙


然後小波說不希望害他˙˙
(小波其實你有被虐思想= =?)




然後變成在爭論了˙˙|||

總之結論是..........

=口=######


所以其實小波是為了保護小路?
好吧,原諒你!(被巴)


到了耳語海岸入口2發現是騙局一場˙˙
其實是這兩個搶冬霜的大叔設下的陷阱!!
就在這時!!!!!!!!!!!

小路衝進來救老公(誤)


其實好像也可以路波?(被踹開)
(看到這句真的這樣想= =)
後來小波就堅持說他一個人也能幹掉他們
小路就說...


所以也有耶波成分!?(被歐死)

總之打到這裡啦XDDDD!!!!!!!
還好後來還是波路一ˇ一
不然我真的會抓狂
(謎:你不是已經抓狂了!?)
話說我從巴哈抓來一張圖...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自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