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之前我不是有一次MSN寫說我心情不好,可是不要問我原因嗎?
就是從那時開始吧?
我那段日子到寒假前的運氣都不好...

那次心情不好其實是跟學姊吵架了˙˙
(其實與其說吵架,不如說我一個人生悶氣= =?)
後來玩電腦玩到一半,
原本心情已經恢復了˙˙!
就在這時!電腦中毒!!(死在地上)

電腦中毒就沒事做...
於是我就去看我的小說尋求慰藉(啥?)
然後噩耗傳來!!
奶奶住院了!!!!!!!

奶奶好像是無法自主呼吸,然後昏倒了ˊˋ
奶奶原本就年紀大了,而且有氣喘,
所以據說跑了好幾家醫院都不肯接.......
聽到這個我真的很難過ˊˋ
後來是我大伯(我爸爸的大哥)的朋友,
一位當時跟大伯同期當兵,現在是將軍的人,
他聽到醫院不肯接就很生氣,
打電話去罵...結果馬上就有床位了..........

現在的醫院到底是怎麼回事!!!!!!!!

醫院不就是要救人嗎??
看別人年紀太大就不接是怎樣??
好糟糕...真的好糟糕...

奶奶緊急住院是在跨年前的禮拜五...
跨年時,我是在家看電視啦= =
然後看到記者問說新年新希望,
我第一個想到是希望奶奶趕快好起來,
第二個是我能ALL PASS= =

跨完年後就是準備期末考了.........
我只能用"水深火熱、天崩地裂、火山爆發、流星亂墜"來形容我的內心(啥鬼?)

可是期末考後就好多了˙˙
新年新希望應該第一個成真了ˇ
前兩天前我去看奶奶,
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ˇ^/

當時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把拔當時拿了一疊錢給奶奶說是醫藥費,
奶奶和大伯推說不用,
可是把拔很堅持說:「你是我媽媽,你生病我當然也要出一份呀!!」
奶奶就收下來了,

可是奶奶翻了翻就收起一部份錢,
剩下那一部份就各分一半,
給了我和我哥哥(噴)
各4000唷!!!!!!!!!

我當時很猶豫= =
一直看我老爸XD
但其實奶奶是很硬脾氣?
我們不收也會硬塞=口=|||

然後把拔就很無奈:「你就在你兒子面前,把你兒子的錢拿給你孫子孫女?」
奶奶理直氣壯回:「既然你給我了,就是我的錢了,我拿我的錢給我孫子孫女有什麼不對!」
聽了很好笑XDDDDDDDDDD!!!!!!!!!!
奶奶也快好了,快可以出院了
這時我就在想,當初那些醫院是為了什麼不肯收這位病人?
明明還很有救...................
跨年到現在也沒有多久呀.........??
奶奶就已經快好了.......................
如果當初沒有我大伯那位將軍朋友,現在會怎樣?

至於第二個新年新希望嘛.............
應該是沒辦法了哈哈哈哈哈(苦笑)
算了...第一個有就好=3=/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冥月雪
  • 希望你奶奶早日康復喔=ˇ= /

    不過你家奶奶的脾氣跟我家的好像XDD
    我奶奶也是硬脾氣0.0

    說到醫院嘛...
    或許他們是想說
    收了會有麻煩= =
    因為老人家身體虛弱
    一不小心就會不幸過世
    他們怕說到時候會要承擔被告的風險吧?
    因為最近這種事情很多

    不過真的滿缺德的
    凡事只為利益著想
    完全沒考慮到家屬的心情

    台灣不管是教育界、政治界、醫學界都越來越糟糕了((嘆
  • 謝謝ˇ

    難不成老一輩的都是那種個性!?(誤)

    因該是吧ˊˋ
    可是也不能就不收呀Q口Q
    過世的話,我們也知道奶奶年紀大了,
    有救的話當然要救呀=口=!!
    沒辦法了我們也不會強求ˊˋ

    唉............
    這是為未來的台灣擔心ˊ"ˋ

    於 2008/01/25 12: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