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不是有一次MSN寫說我心情不好,可是不要問我原因嗎?
就是從那時開始吧?
我那段日子到寒假前的運氣都不好...

那次心情不好其實是跟學姊吵架了˙˙
(其實與其說吵架,不如說我一個人生悶氣= =?)
後來玩電腦玩到一半,
原本心情已經恢復了˙˙!
就在這時!電腦中毒!!(死在地上)

電腦中毒就沒事做...
於是我就去看我的小說尋求慰藉(啥?)
然後噩耗傳來!!
奶奶住院了!!!!!!!

奶奶好像是無法自主呼吸,然後昏倒了ˊˋ
奶奶原本就年紀大了,而且有氣喘,
所以據說跑了好幾家醫院都不肯接.......
聽到這個我真的很難過ˊˋ
後來是我大伯(我爸爸的大哥)的朋友,
一位當時跟大伯同期當兵,現在是將軍的人,
他聽到醫院不肯接就很生氣,
打電話去罵...結果馬上就有床位了..........

現在的醫院到底是怎麼回事!!!!!!!!

醫院不就是要救人嗎??
看別人年紀太大就不接是怎樣??
好糟糕...真的好糟糕...

奶奶緊急住院是在跨年前的禮拜五...
跨年時,我是在家看電視啦= =
然後看到記者問說新年新希望,
我第一個想到是希望奶奶趕快好起來,
第二個是我能ALL PASS= =

跨完年後就是準備期末考了.........
我只能用"水深火熱、天崩地裂、火山爆發、流星亂墜"來形容我的內心(啥鬼?)

可是期末考後就好多了˙˙
新年新希望應該第一個成真了ˇ
前兩天前我去看奶奶,
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ˇ^/

當時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把拔當時拿了一疊錢給奶奶說是醫藥費,
奶奶和大伯推說不用,
可是把拔很堅持說:「你是我媽媽,你生病我當然也要出一份呀!!」
奶奶就收下來了,

可是奶奶翻了翻就收起一部份錢,
剩下那一部份就各分一半,
給了我和我哥哥(噴)
各4000唷!!!!!!!!!

我當時很猶豫= =
一直看我老爸XD
但其實奶奶是很硬脾氣?
我們不收也會硬塞=口=|||

然後把拔就很無奈:「你就在你兒子面前,把你兒子的錢拿給你孫子孫女?」
奶奶理直氣壯回:「既然你給我了,就是我的錢了,我拿我的錢給我孫子孫女有什麼不對!」
聽了很好笑XDDDDDDDDDD!!!!!!!!!!
奶奶也快好了,快可以出院了
這時我就在想,當初那些醫院是為了什麼不肯收這位病人?
明明還很有救...................
跨年到現在也沒有多久呀.........??
奶奶就已經快好了.......................
如果當初沒有我大伯那位將軍朋友,現在會怎樣?

至於第二個新年新希望嘛.............
應該是沒辦法了哈哈哈哈哈(苦笑)
算了...第一個有就好=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