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阿若,這不是小喬寫真集!!(囧)
我只是把一些我喜歡的圖拿來貼一貼XD
小喬的等我玩完2-0吧...˙˙a

這是幼兒版小蘭唷ˇˇˇˇˇˇˇˇˇ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小蘭你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被巴)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個模樣呀=口=!!!!!!!!
天翼快開放小蘭啦QAQ!!!!!!!!!

遊戲的小蘭ˇ
雙槍好帥XDˇˇˇˇˇˇˇˇˇˇ
還有扔藍玫瑰耶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天翼改版後的大頭圖唷XDDD
台版也改了這樣˙˙
話說小麥你變年輕了XD!!!!!!!
眼鏡從橢圓變成方的˙˙
(謎:你怎麼專看一些奇怪的地方?)
小武是從方形臉變...那叫橢圓臉嗎??

這是小波小路XD
小波你眼睛顏色變了啦XDDDD!!!!!!!!
然後有人說小路這樣比較附合他形象˙˙a??
小路眼睛顏色也有些微修改?
其實男生臉型都改了??
其他人請去我相簿看XD(←懶)

↑這是伊索蕾唷XD!!
好難得找到她圖片~
話說我想要耶夫南葛格QAQ~
有沒有人有>"<!!??

這是真人和遊戲的回眸一笑(誤)
話說賊賊說那張大小喬很像奇犽XD
反正我也喜歡奇犽所以沒差(喂!!)
好啦其實下面那張遊戲裡的是↓

小喬待機畫面
(然後我把他調到那個角度,稱他轉頭時拍的)(被巴)
所謂的待機畫面就是在城市中,
如果人物不動會有動作˙˙
(像小波是拿懷表出來、小麥是拉小提琴、美菈甩鞭子...)

其實我還抓了一堆同人圖...
可是怕侵權所以留著自己觀賞這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