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聖誕快樂XD!!
雖然我晚了20分鐘這樣(被打)
然後這篇打完送出去也不知道會晚多久了(囧)
│\__╭╭╭╭╭__/│
│           │
│           │
│ ●       ● │
│≡  ╰┬┬┬╯  ≡│ 祝你聖誕節快樂!!
│    ╰─╯    │
╰──┬O───O┬──╯

至於標題的禮物是說我在24號那天晚上XD
我因為沒辦法灌天翼...
於是我很哀怨的跑去巴哈看文ˊˇˋ
(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什麼鬼##?)

我確定是那片光碟有問題了!!
因為我灌RO都沒問題呀!!!!!
(↑明明沒辦法玩RO卻持續灌遊戲的怪人一個)
所以一切都是橘子公司的錯>"<!!
新斷線都比你好~~~~~~~~~(淚奔走)(何?)

我離題了(被巴)
後來再我正準備關機時...
有個巴哈的人士丟了一個可以下載的網址上來ˇˇˇˇˇ
就是→http://gamania.giga.net.tw/
好棒XDDDDD!!!!!!!!!
我下載成功了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其實她剛剛玩太久,所以現在才打這篇)(被踹飛)

賊賊不知道為什麼下載失敗啦ˊˋ
上面寫:開放日期:96年12月24日
賊賊問:↑是下載的開放日期到24號?
我不知道=口=|||別問我!!
如果是真的那我真是塞到了這樣OTZ|||
所以擅自把它當作是老天送我的聖誕禮物XDDD!!!!!!!(誤很大)

我是不知道啦ˊˇˋ
據說光碟也有人成功...
官網那邊載點還沒開放=口=(真黑心)

啊啊!!
對了!!!!!!!!!!!
小喬是免費的唷XDDDD!!!!!!!!!
我一直忘記修正OTZ|||
阿若你能玩了這樣XDDDD!!!!!!

話說小喬你治癒了我那被衰運打擊到快掛了的心靈ˇˇˇˇˇˇˇˇˇˇˇ
(謎:你太誇張#)
圖我改天再貼...
媽媽在叫我去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