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天翼的官網發現他20號改版這樣...
原本以為會更久˙˙a
於是我興沖沖拿出光碟要灌...........

╳的呀!!!!!!!!!!!!!!!
不能灌呀Q口Q!!!!!!!!!!!!!
我○你╳的黑橘子ˋ皿ˊ!!!!!!!!!!!
於是我奔去巴哈找解決辦法...
嗯嗯.....搞來搞去的還是沒辦法ˊ口ˋ

小喬.......................(打擊過重)
(蹲去角落畫圈圈)

原本是說要先把之前程式先刪掉才能灌...
於是我刪掉後卻發現還是不能

看了巴哈的文,
發現原來連資料夾也要一起刪,
於是刪了後重弄,
喔喔喔!!!!!!!!開始跑了!!!!!!!
(正準備拿出德莫尼克7來的好好複習)(被歐飛)

誰知道跑不到2%就出現什麼鬼"元件傳送錯誤的訊息"
裡面寫著 檔案群組:<Disk1>Disk1 Files(1)
檔案 :C:\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5A93BDEA-C567-4269-BBAC-F6EE9CAB5B6D)\
錯誤 :檔案名稱、目錄名稱或磁碟區標籤語法錯誤。
=口=################!!!!!!!!!!!

去巴哈找文是有找到啦ˊˋ
可是那個方法我也用過了Q"Q(因為有寫在說明書上)
每次都這樣
該死的爛橘子遊戲公司......................
我現在已經發飆到面無表情了(何?)(氣過頭的迴光返照?)

所以還是等官網下載點弄出來吧OTZ|||
大家不要去買橘子公司騙錢包唷=口=!!
光碟竟然是用厚紙板夾著....
(這樣會刮傷的=口=#該死的橘子公司!!)(←堅持加公司,不然好像在罵橘子= =)

如果你的目的是送的月曆和說明書後面海報是可以買啦...
還有序號送的雪人披風(7天)和經驗直加乘卷(1天)...
我的目的是玩小喬OTZ|||...光碟沒用對我來說根本是浪費$
雖然說我很愛那個月曆啦= =
不過我懷疑我會根本不想換到下個月XD
(因為一月份是小喬呀XDDD)(被巴)
誰叫他裡面沒有小蘭呢!?
(謎:意思是連小波你都不要了?)
(我現在心中排名應該是喬蘭麥波路娜愛美紅武)(竟然小麥是第三)(我自己都驚訝)(被踹走)

橘子公司你行行好快開放官網下載點QQQQQQQ口QQQQQQQQQ!!!!!!!!!
人家我想玩小喬啦....................
(↑看完德莫尼克整個變心到小喬身上去了)(被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