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群司機#######!!!!!!!!!!!
真是很豬頭耶!!!!!!!!!!!!!!!!!
我○你╳的!!!!
我站在路旁斑馬線等綠燈是礙著你了!?
竟敢叭我#############!!!!!!

你不知道這一個禮拜我整個衰的想宰人嗎!!!!!!!!
(謎:誰知道呀=口=##########!!!!)
氣死我了############!!!!!!!!!!!!!!

他叭我竟然是要把車子停在斑馬線""!!!!!!!!!!!
妳他○○╳╳的活膩了是吧!!!???
斑馬線是給行人走的!!!!!!!!!!!!
不是給你用來停車的!!!!!!!!!!!!
就算是暫停也不行!!!!!!!!!!!
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對行人來說很不方便呀!!!!!!!
將心比心,如果你走在路上好端端的等綠燈!!!!!!
卻有人叭你,你有何感想#!?

害我在他叭我時就罵了一聲"幹!!"
雖然是小聲的啦.................
可是我已經好久沒罵髒話了=口=
(我說的是從嘴巴講出來,網誌的不算)(喂##!!)

而看到他是為了把車子停在那裡,
(之前我以為他是要轉彎才叭我)(不過後來想想就算要轉彎我也根本不用後退他就能轉了呀....)
我當下就對他比了一個"凸"!!!!!!!!
(好孩子不要學唷˙__˙+)(那妳就不要做呀###########)
真是氣死我了!!!!!!!!!!!!!!

其實我每次看到車子停在斑馬線上我就很想踹一腳了###!!!!!!!!!!
擋路呀真是############!!!!!!!!!!!

發現我這禮拜打的每一篇幾乎都在發飆=口=|||
對不起我錯了OTZ||||||||||
可是適時宣洩情緒也是好的吧XD?
(你這是強詞奪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