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個病毒,
我已為我掃掉了=口=!!
誰知道過了一會又來了Q口Q!!!!!!
嘎啊!!!!!!!!!!!!!!!!!!!!!!!!!!!!!!
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
(夠了你閉嘴#############)

感謝月月和賊賊兩個人那麼努力幫我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愛死妳們了>////口////<!!!!!!!!!!!!!!!!!!
雖然我現在還沒解決問題
可是月月為了幫我找了好多資料也問了好多人>///<!!
先是幫我找掃毒網址:http://www.ewido.net/en/download/
(雖然掃到的好像不是MSN那個,可是也掃到了16個!?)(←這什麼!!!???)
然後後來沒用後,
又幫我找MSN修改密碼的網址(不知為何我家一直跑卻都跑不出來??)
後來還幫我修改密碼XD
然後是去知識+幫我找關於那個病毒的解決方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7121808541

而且為了這個打了好幾通電話過來>////<
月月謝謝你也抱歉害你多花了幾通電話費>///口///<!!!!!!!!!!!
賊賊也是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也有給我掃毒網址XD
在我心情很不好時,
跟賊賊聊天後有變好唷

我可以理解月月為什麼會那麼喜歡賊賊了XD!!!!!!
因為賊賊可以把氣氛變好唷XDDDDˇˇˇˇˇˇˇ
而且不會去踩到別人地雷˙˙!!
18號那天我明明MSN狀態寫的很清楚"今天心情很不好...(原因不想說)(所以也別問)(誰問我斃誰)(謎:啥!?)"
我都已經寫的那麼清楚了!!!!!!!!!!!
怎麼還會有人問我為什麼!?
存心踩地雷嘛###########!?

如果只是問一句:妳心情不好唷?
我還不會怎樣.................(因為我知道這只是代表關心而已)
可是接下來開始猜我為什麼心情不好是怎樣##############!!!!!???????????
ㄍㄢˋ!!!!!!!!!!!!!!!
根本是存心踩我的地雷呀########!!!!!!!!!!!!!!!!

賊賊就不會了˙˙
賊賊當時是問我:你心情不好?
我回:嗯
賊賊就回了:嗯0x0(封口)
之後賊賊就開始聊別的事了ˇˇˇˇˇˇˇˇˇˇ

這個正是我想要的呀!!!!!!!!!!!!!!!!!!!(吶喊)

我就是想要有人跟我聊聊,
可是不要問我心情為了什麼不好!!!!!!!!
可是偏偏有人誤觸我地雷=口=#########!!!!!!!!
假如我根本不想講話就根本不會上MSN了,
可是我心情不好卻上MSN了,
表示我需要有人跟我聊聊別的事轉移我的注意力!!!!!!
賊賊當時這樣正好附合我所希望的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再打這篇時,
似乎連章魚都來幫我找解決病毒的方法了=口=!!!!!!
這是他找到的文章:http://blog.sina.com.tw/vivian/article.php?pbgid=765&entryid=10066
感恩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是照著去做了啦˙˙a
正在試驗有沒有用ˊˇˋ

反而都是我網友在想辦法幫我勒?
該死的阿瓜判是個例外=口=############!!!!!!!!!!!
他只會在狀態上寫說叫我不要傳了#####################
X的!!!!!!!!!
你以為我想傳嗎=口=##############!!!!!!???????????
我都快起笑和得MSN恐懼症了!!!!!!!
你還不幫我##############!!!!!!!!!!!!!!
以後你換MSN帳號我也不幫你當傳話筒了!!!!!!
該死的豬頭##############!!!!!!!!!!!!!

反而是我其他朋友都不幫我(淚)
你們這群無情無義的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