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別誤會,我不是罵妳...囧|||
我罵的是那顆已經爛掉的臭橘子黑遊戲公司ˋ口ˊ!!
今天原本回來時心情就很差了ˊ口ˋ!!
(原因不想說)(所以也別問)(誰問我斃誰)(謎:啥!?)
然後一開天翼官網就出現:

天翼之鍊【二章‧光輝】改版延後公告 2007/12/18

親愛的天翼玩家您好:

  天翼之鍊原訂在20071218進行改版,目前暫緩延後改版,確認的改版時間,將另行在官網上公告請玩家們隨時注意相關,本日維護過後若您已安裝409改版產包的主程式,請您先移除新版本主程式並重新安裝408版本主程式,以便順利進行遊戲。

本次改版內容繁多,延後改版時間還請玩家多多見諒,改版相關訊息將隨時更新官網公告!

 

《天翼之鍊》營運小組 敬上

啊!!!!!!!!!!!!!!!!!!!!!!!
我○你╳╳的!!!!!!!!!!!!!!!!!!
ㄍㄢˋ!!!!!!!!!!!!!!!!!!!!!
告非!!!!!!!!!!!!!!!!!!!!!!

原本心情就很不好,
現在更是盪到谷底Q口Q!!!!!!!!!!!!!!
這一定是天亡我也.....
(謎:小姐你太誇張)


之前就有傳言說可能會延後...
但是這次廣告打那麼大!!!!!!!!!!
竟然還延後!!!!!!!!!!!!
橘子你真不要命了########
聽說(謎:你聽誰說?)原本台版和日版要同步改版...
可是現在日版連克羅愛都要出來了!!!!
咱們小喬都還沒!!!!!!!!
你他媽的混蛋橘子黑心公司死要錢不抓掛改版慢一直延欠揍欠打還欠K!!!
(↑這人呈現暴走狀態)

天啊!!!!!!!!!
我好想跑去玩日版=口=!!!!!!!!!!!(你慢!!你也太誇張##)
我跑去看了日版天翼官網(謎:你真無聊)
日本官網好棒呀=口=!!!!!!!!!!
他新手教學竟然是用漫畫呈現耶!!!(而且很可愛XD)
台灣官網你遜掉了啦=口=!!!!!(早就遜掉了不是?)

還有請看右邊的"天翼計時器"XD!!!
那是日版官網拿來的XDDD!!!!!!
那邊的圖也都很可愛XDDDD!!!
唔!!!我好想玩小喬OTZ|||||||||||
台版快改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