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我受不了跑去看了符文之子第二部-德莫尼克!!
(話說我暑假曾經站在書店看了30分鐘結果看了一半?)(←兔子說的)
可是當時小麥還沒出來吧?
如果我看到他已經出來了我一定買下!!!
(我先申明:我不是大叔控唷!!!!!囧!!!!!!!!)
(雖然天翼真的把小麥畫的像大叔...可是其實他比小喬小一歲耶=口=|||||||)
德莫尼克根本是小麥小喬的姦情故事堅定的友情的故事!!(妳夠了#####)

根本從第一集後面姦情到目前最新的第六集嘛!!!!!(被巴飛)
你看小喬要回去還依依不捨,堅持說他一定會回來XD
小麥在那默默等待(怎麼好像反過來了?不是麥喬嘛XD?)(←不知為何認定是麥喬)
5年後小麥去找小喬,發現翡翠城的小喬怪怪的,
就憑著那一點點的疑惑跨越了半個安諾瑪瑞,就為了找到真的小喬XDDD

然後小喬看見小麥第一個動作就是撲上去抱他呀!!!!!!!!!!!!!
真是看的我熱血沸騰!!(蝦米婉糕###!?)
發現我嚴重離題了=口=||||
我不是要打天翼改版小喬要出來了嗎??
怎麼變成在打德莫尼克感想了XD?
感想等第七集出來我看完再打好了XDˇ
剩下先略過XDDDD

天翼小喬要出來啦!!!!!!!!!!

憂鬱型美少年呀!!!!!!!!!(尖叫)
話說賊賊月月也被他煞到了XDDD
(可惡圖太大小喬被切掉,害我還跑去修改XD)
真可惜這次只有新增喬書亞ˊˋ
我的蘭吉艾勒!!!!!!!!!!??????????
(謎:並不是你的#######)

小蘭↑
會拋藍玫瑰唷XDDˇˇˇˇˇˇˇˇˇˇˇ
話說小說裡他的綽號是「革命藍玫瑰」
取的真好呀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雙槍好帥呀!!!!!!!!!!!!!
小蘭快出來吧!!!!!!!!!!!!!!!
(夠了你閉嘴###########)

日版小蘭ˇˇˇ
整個就是美少年一個XD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貼這張只是想說後面那兩隻真的是腦殘兄妹呀XDDDDDD(被巴)
話說EP2(←應該啦?我不確定)
原本的八人會被拆開,小麥小武美菈一組,小波小娜一組,小紅帽小愛小路一組
怎麼會是這種組合!!!!????(激動過度)
不過小喬會碰到小麥小武美菈那組XDD
然後小麥那個負心漢竟然忘了小喬###
還以為他是討債的###########

小喬別哭Q口Q!!
我幫你斃了小麥########!!!!(啥?)
還是小說的小麥比較好?(喂##)
果然小說跟遊戲不能混為一談ˊ口ˋ!!
像小波他葛格耶夫南小說早死了>口<!!
可是遊戲裡沒有ˊˇˋ!!!!!(←我承認這讓我很高興XD因為我一開始最愛的是耶夫南葛格XDD)
遊戲裡的小麥是負心漢呀=口=##########

其實小說寫的小麥還挺帥的....
為啥遊戲要把他畫成大叔呀=口=????
遊戲的小麥的圖是騙人的呀!!!!!!!!!!!!!
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就他不行呀!!!!!!!!!!!
話說我有夢到小麥和小喬...
內容不太記得了,唯一有印象的一幕是小麥被小喬敲暈XD
跟阿若講後她回我:咦!是因為他對小喬性騷擾XXD
(噴)回的太好啦!!!!!(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