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上班代還真是怪怪的=口=|||
之前還沒這麼覺得...
但是在上禮拜四我完全改觀了!!

上禮拜四我去學校和學姊吃午餐˙3˙/
然後在某家餐廳外碰到他˙˙
原來是他在那家餐廳打工...
(你不是也在圖書館打工!?)

我想說我也只有在圖書館晃的時候碰到他兩次,
然後有跟他講話而已˙˙a
學姊跟他大概就只是在路上遇到會打個招呼那種程度吧?
所以我想說跟他打個招呼他就會走了˙˙

誰知道..........

他竟然興沖沖(在我看來)的衝過來說:「我可以跟妳們一起吃午餐嗎?」
後來也沒理由拒絕嘛...
所以我們就說我們都是買了回教室吃,
然後他就站在街上,(當時學姊在買他打工那家店的外帶)
左看,右看,
最後跟我說:「我看我還是買7-11的便當好了...」
囧|||...
我們學校後門那麼多吃的,
你為何要去吃7-11呀=口=!!
(謎:總比你這個別人不邀,你就根本懶的去吃的人好...)

他去買便當的時候...
學姊就說:「他雖然說『妳們』,但是從頭到尾都在跟妳講話。」
...我也這麼覺得呢,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囧||||||

後來買完就去教室吃啦,
然後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他吃完後忽然跟我說:「開水借我好嗎?我要吃藥。」
聽到這句,我整個人愣住了=口=!!
通常男生不會跟女生借水吧!?

後來學姊就問他:「你不覺得跟女生借水...怪怪的嗎?」
他還很自然的回:「不會呀~我有個妹妹,我跟她都這樣。」
(內心os:你要不要問問你妹,她出去會跟其他男生借水嗎?至少我不會這樣,就連我爸我哥的水我都不會喝了=口=!!)
後來他又跟我說:「我保證我不會碰到!!」
(內心os:你碰到還得了?你碰到的話,我保證那灌水會在下一秒進垃圾桶!就連借女生水我都還要看人的...)

後來我是借了啦= =|||
而且他也真的沒碰到,
但是每次我要喝水前,
我都會不自覺的停了一下...
(因為還是覺得怪怪的= =)

後來我們班上另一個女生說~
我們班代好像是會粘著女生??
那他跟女性絕緣體那個真合勒=口=!!
後來我真的有看到他們兩個一起撘公車一起搭捷運...
(↑這人假裝沒看到他們,躲的遠遠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