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日是咱們學校的運動會加園遊會...
然後學長姊說早上7:20要集合點名= =
╳的!!
我去學校要一個半小時耶!!
害我5點就起床= =##

更讓我怒火爆發的是........
因為他們認定一定大家都遲到!!
所以講的時間根本就是提早過的!!!!!!
他點名時根本就9點了!!!!!!!!
告非!!!!!!!!!!!!!!(←請把他排成上下成一個字)(喂!!##)

我決定以後他講到時間要自動加2小時..........
(喂######)
早知道我就再多睡兩個小時了ˊ"ˋ#######
氣死我了.............................

9點多(其實不確定時間)開始繞場,
我們系走在老師後面耶= =|||
(也就是說是所有系第一個走的)
系服是紅色的,好顯眼˙3˙(是說上屆是白的)

經過典禮台時,
聽司儀講話才知道我們是最大系
(人最多,其實想想也是...別人都AB兩班,我們是ABC三班)
然後是站在操場等別人走完,
再聽校長廢話...........

話說那時面對陽光好刺眼>"<
老師真卑鄙...都有帽子˙3˙
所以每個人都死命躲在別人背後XD
話說我後面那個18╳CM的男生,
還抓住我肩膀蹲著躲太陽(囧)

那天真是沒照到陽光會冷,
可是照到陽光又會熱(囧|||)

話說我們繞完場後就是一班一班輪流加油...
我們班是下午1:30~3:30
早上要幹嘛呀=口=###
(後來我打電話去找兔子聊天XD還聊到手機沒電勒XDDDD)
(歡迎打電話找我聊天ˇ只要不是在上課我都會回應你的XD)
(※不過如果是不知名電話要看我當天心情XD有時會接有時不接,要我都接就先告訴我你的號碼)(歐)

不過比起A班算好了...他們是明天加油,
今天來幹麻XD?
我們禮拜日不用比賽就可以不用去了ˇˇˇˇˇˇ
話說我完全沒去園遊會逛XD
(↑不想花錢)

我中午午餐還是學長說老師那邊有多便當,
問我要不要XD?
他拿給我時手上還疊了3個XDD

原本我想說禮拜日不用去學校,
可以歡樂的睡到中午,
於是很歡樂在看朱朱拿來的GOD9+零度12、13
沒想到老媽竟然說我明天要團集會Q_____Q
(嚴重打擊)
(我在外面有參加童軍,不要懷疑!我從國小就有參加了!!)

害人家沒睡多少Q_____Q
嗚嗚嗚嗚嗚~~~~~~~~~~~~~~~~
討厭>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