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鳴神臨下被朱朱借走了˙˙a
覺得書在手邊比較好寫感想,
所以改天再寫神臨下的,
現在先來寫GOD9吧˙ˇ˙!

丹北鼻!!把臉轉過來=口=!!!!!!!!(對封底吶喊)(被巴)
不準作出那種"我要走了,再見..."的動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動過度)(被踹飛)

之前還沒拿到書時,
就有看到別人寫說丹丹復活了ˇ
被冰徹斯救活ˇˇˇ
那時我好高興唷XDˇˇˇˇˇˇˇˇˇˇˇ
(冰×丹好呀!!!!!!!)(遭朱朱踹死)
(話說我反而對丹×白配沒什麼感覺...˙3˙?)
(順帶一題~我最愛的一幕就是第4集最後冰徹斯對丹說:「打從我哥哥把襁褓中的你交到我手上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完蛋了!」「你這個該死的剋星!」XDDDDDDDDD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謎:你離題離太多了#)

可是看到書後....
我卻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了O__Q...
高興丹活了,
難過他變成那樣...

『丹有一半的皮膚有明顯縫補過的痕跡,就像是衣服破了洞,硬是拿了不同材質的布料來補上去......丹現在的模樣,就像一個補了再補的破爛娃娃。』

(打擊)(淚奔走)
丹QQQQQQQQQQQ口QQQQQQQQQQQQ~~~~~~~~~~~~~~~~~(哀嚎)
不要~~~~~~~~~~~~~~~~!!!!!!!!!!!!!!!!
你怎麼變成怪醫黑傑克了!!!!!!???????(炸死自己)

還有冰徹斯也是Q口Q!!

『他(流星)卻突然注意到冰徹斯的容貌不只是憔悴而已,他的頭髮原本是銀色的,銀白柔順,但是現在,卻變成蒼白而凌亂,仔細一看,他那張臉在以前,根本看不出年齡有千歲,現在卻蒼老了許多。
尤其是眼神,幾乎是槁木死灰,讓人完全相信他已經活了一千年......』

(打擊×2)(滔嚎大哭)
該死的斐洛&菲洛斯特(←話說上一集我還搞錯他們...名字那麼像幹麻!?)我恨死你們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掩面淚奔走)
人家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說...............................

話說這集最後面我幾乎都在哭Q__Q
大概從166頁開始就都在哭了.......
朱朱!!鳳金和尤雨死我也不是沒感覺呀.......
但是沒有看到丹和冰徹斯時那麼激動就是了......
就像是你看到丹和冰徹斯的狀況時沒我那麼激動= =

話說我打到現在才發現,
我前面完全略掉了啦XD!!
完全變成在寫丹丹和冰徹斯了(被巴飛)

前面一開始我還看不懂勒...
想說上集不是小白還在轟殺人,
怎麼這集卻跳到別的地方去了= =
嵐冬你實在太誇張....
明明認識小白還把他錯認成女生=口=
(話說小白你太招蜂引蝶了...)(被巴飛)

原來小白後來借了力量就把那些人全轟成灰了!?
還有天劍和嵐秋!!
你們作什麼把丹寶貝埋了ˋ皿ˊ!!!!!!(←兇)
難道不知道要把遺體交給家屬嗎!!!!??????
如果當時就交給冰徹斯的話,
丹丹根本就來不及腐爛(?)就被救活了Q口Q!!!!!!!

(說來說去還是扯到丹了...)(被巴飛)

小黑只讓流星和小白抱?
那亞藍為什麼不讓小白照顧小黑?
還讓流星摔小黑XD??
話說小黑真耐摔......
要是我的手機也那麼耐摔就好了>"<
(人家也才第一次摔到它,竟然就當機了...雖然重開機就好了= =)

亞亞竟然蛇吻亞藍(震驚)
話說普通的"母女"也不會親親吧??
(被雷電轟死)

含笑真的變的好像流星的把拔唷...
他竟然是慾念罪者(囧)
話說賽米預言說:最後一刀,由慾念揮出,末日閉上了眼睛,一切終結!
然後通通解釋成"慾念會幹掉流星"!?

為什麼在我看來完全不是那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老覺得是:幹掉菲洛斯特(or神)的最後一刀,由慾念揮出,末日因為不忍心看下去而閉上了眼睛(因為書上都寫了流星越來越不討厭菲洛斯特啦?),一切終結!
不覺得這比較完美嗎XD?(被踹飛)

要記得『主角不滅定律!!』呀!!!!!
(雖然風動鳴完全不適用這點>口<|||)(其實我很希望他很適用...囧|||)

198頁,尤雨對鳳金講的那三句對不起讓我噴淚呀QQQQQQQQQ口QQQQQQQQQQ!!!!!!!!
還有,含笑說的靈魂是啥意思呀=口=||||||||||||
你要作什麼!!!!!!???????
(謎:你之後就知道了= =)

小白和丹拉扯那段我真的笑到了XDDDDDDDD
(可是我還是喜歡冰×丹!)(認真)(被巴飛)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