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這篇?
其實也沒理由...(被巴飛)

剛剛去小白人的網誌看了那篇"孟老"
講的是她班的導師,也是我班上的國文老師
該說什麼呢?
其實我國一時真的很討厭她!

畢竟...沒有人會喜歡在還該是沒什麼課業壓力的國一階段,
被天天留下(其實也沒天天,只是"常常"就是了)考試、上課、默書、檢討考卷.......
看著別班快快樂樂的回家...
自己卻只能坐在教室裡悲慘的上課.......


誰說他很高興的?站出來我巴爛他!!!!
(↑確信沒人說才敢說XD)(喂!!)


話說我上次(高中)在德安前面碰到老孟,
沒打招呼,
我反而很快速的閃一邊去,
然後看著老孟消失在人群之中(喂!)


小白人說她回去看老師只有糟老頭一個
(她小6導師,話說是我家樓上大姊姊的老公...囧)(天下真是無奇不有)(咦?)
啊哈哈,我更過分~
從沒去找過半個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
老實說...不是學校的老師......

是我國中補習班的老師!!

所以我國中很愛補習倒是真的...
(※不包括英文班!唯獨那個英文班是我恨到不行的惡夢!!就連去學校最討厭的科目都沒那麼恨!!雖然跟老師沒關係...)
最喜歡的其實是...謝立?
其實我很猶豫要寫楊老師還是謝立?
因為兩個我都很喜歡ˇ
最後決定寫謝立是因為他是我唯一敢嗆的老師XD(喂!!)

楊老師和謝立兩個的教法都很淺顯易懂很好學ˇ
(數學和理化)
所以我去上過補習班後除了那些要背的東西
(例:公式、元素表.......)
我可以說根本不會去看那兩科,
曾有人在段考而下節是考數學時問我:「你怎麼都不看數學?」
(我當時在看的是下下節要考的東西)
我回:「數學靠理解,公式平常就背好啦!考前看數學對我來說不如去看下一科。」
(現在想想我說這話挺欠打的?)

而且我國中數學理化還真的不錯哩= =...
(看向導師給我的標準:數學:90理化:85國文:74...好!其他我忘了!!)(被巴)
所以其實我科目考的好不好是看我喜不喜歡那科老師?(默)
(↑我承認其實佔了很大的因素)(被踹走)

楊老師是我唯一會想主動去問她問題的老師,
老實說我不會想去問老師問題...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主動去問老師??
楊老師只能說是我為一一個例外?
說起來我搞不好在沒上課的時候(也就是下課或放學時間)
把楊老師當成朋友而不是老師?

而謝立呀?上面有寫~
他是我為一一個敢嗆的老師呀XD
我和其他理化班的同學都叫他"兩粒"
其實是因為他原本是叫"謝良立"
後來改名了XD
話說還有人把他舊名倒過來聯想..."你娘SHIT!"

話說我們在他上課搞怪做的還真不少耶?
藏他課本、手機、杯子、拔白板筆的頭(而且是每隻筆)、把白板搬出去(同學自備螺絲起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對他我根本不像是對待一個老師?
拿那種專門畫在臉上的蠟筆去畫他的手
(↑說真的,原本是打算畫臉的XD可是他堅持不要我們也畫不到...)

罵他變態色老頭更是常有的事(喂!!)
我說這話不是沒根據啦...
他有時在我們放學要回去時,
偷偷用電腦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
每次我和詠欣想偷看都被趕走...XD

還有一次另一個同學發現"可能是"從網路上印出來疑似小說的東西?
想看時,被謝立搶走XD
後來他們兩個在那邊搶來搶去(←在旁邊看熱鬧XD)(喂!!)
同學:借我看啦!你不給我看表示這一定是18禁!!
謝立:不行!!這不適合你們這年紀看!!(←說溜嘴)
我&詠欣:什麼!?
印象中我和詠欣好像有跟著去搶(咦?)
只是他不給看就是不給看XD

其實我和詠欣好像是那班中最會嗆他的人了?
不過其實詠欣都小聲講(講給我聽)
我再大聲重複他講的給謝立聽XD
所以最會嗆的是詠欣!!(被巴飛)

不過我們曾經好玩創了一首繞口令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繞口令?但那也不算詩吧?)
其實整個都是我想的,詠欣負責抄下來跟提供題材(咦?)
所以其實也能算是兩人創作XD
內容如下:
一版(咦?):
講義跳樓何時了,謝立打人不得了,
打到同學都叫了,講義痛的不得了,
色情網站看不少,口訣多的不得了,
謝立頭髮真是少,再撥就要掉光了,
以為自己很帥了,其實醜的不得了,
體重重的不得了,再吃就要胖死了,
理化教的真是好,段考滿分不得了,
上課快樂不得了,同學笑到快瘋了。
解釋:講義跳樓是因為謝立都把講義捲起來打人(其實只是開玩笑那種打)
所以我們就說講義會痛再打講義就會跳樓(其實是被我們丟下去XD?)
口訣是上課時他會講一些口訣讓我們比較好背(可是都有點色色那種)
他頭髮是真的快禿了XD
可是他很喜歡去撥證明他有頭髮,
所以我們會說他再撥就會掉光光XD
其實他不胖?只是他當時一直說他變胖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寫啦~
最後那兩行是真的稱讚他沒錯˙˙a
因為我們認為罵那麼多總該稱讚一下吧XD?
※"了"請都唸"ㄌ一ㄠˇ"XD

二版:
前面都差不多,
只是第3和第4行掉換,
5和6掉換,
第7行變成"段考滿分不得了,謝立功勞真不少"
第8行後再加:
"白板搬走不得了,謝立氣的直跳腳,
筆頭消失不見了,謝立氣的打人了,
下課大家回家了,謝立獨自看電腦。(附註:╳╳網站)(←自行想像XD)"(真的這樣寫唷XD)
解釋:為啥會有二版勒?
其實這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何?)
因為我和詠欣當時是在別堂課寫的
(好像是自習課)(也就是我們跑去補習班看書)
然後上理化時,
我們跟其他人說~
他們就說要趁中間下課休息時間抄在白板上XD
可是我沒帶我們當時寫的那張,
所以就憑記憶寫出來(所以前面才會順序有變)
之後又有人提供意見,
所以又多加了幾句XD!!
當時還叫一個人去拖住老師XD
其他人趕快抄XDDDDD

當時超好笑的!!
老師後來還問說是誰寫的?
然後一個一個問XD
他第一個就問詠欣,
可是就跳過我(噴)(明明我就坐在詠欣旁邊XDDDDD!!!!!!)
最後才問到我耶XDDDD

其實我後來畢業後也有想回去過?
可是楊老師在我們畢業那年結婚,
後來去度蜜月,
然後因為下屆是九年一貫,
所以去進修不當主任Q口Q
換成一個不認識的老師ˊˋ

而謝立是他沒有課的話也不會在那裡,
可是我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間有課?
所以也不能找?
害我不敢去Q口Q|||

現在那家補習班已經不在那裡了...
搬走了Q口Q!!
雖然我家附近有個小孩在那間補習班補,
可是楊老師還是沒回來?
他也沒補理化,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謝立?

我想,最後那家補習班還是留在回憶裡了...
人、地點、時間都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