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號早上要出門前~
想說先看一下信箱˙˙
於是我看到:「您所關心的物品:吾命騎士II」(←博客來的通知信)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以預購了!!!!!!!!
於是馬上定了兩本ˇˇˇˇ
(外加朱朱要的漫畫1~5+8集,嘿嘿嘿...剩下的等我定風動鳴時再定XD醬我就不用付運費了!!)

唔唔~好棒還送書卡ˇˇ
羅蘭~~~~~~~~~~~~~~~~~~~~~~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確定這集變心向羅蘭...原本最愛的是審判XD)
(啊!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審判的!)(認真)

於是我就乖乖打算等到27號...
結果隔天(21號)...

『電腦課ING』

看信箱~
「7-11取貨通知信函[1] -2007/11/21-A200711L0738」
咦?我不是昨天才定嗎??
啊~反正只有漫畫啦=口=~(←自暴自棄)
(按下去!!!)

已寄出的商品如下:

 學園愛麗絲3 x 1
 學園愛麗絲2 x 1
 吾命騎士(卷2)騎士每日例行任務 x 2
 學園愛麗絲8 x 1
 學園愛麗絲5 x 1
 學園愛麗絲4 x 1
 學園愛麗絲1 x 1
 (贈品)《吾命騎士 I+II》書卡(一套兩張) x 2
共計:832

(愣3秒)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怎、怎麼會?????????
吾命不是27號出版日嗎???????
(揉眼)(按上一頁)(再看一次)
我沒看錯喔喔喔喔喔喔喔!!!!!!!!!!!!!!!

馬上開始看什麼時後能去拿,
「請您於96/11/21(中午12點過後)~96/11/27金龍門市領取郵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也就是我回家時就能順便去拿了XD!!!!!!!!!
剛好我原本要匯黑畢本所以身上有多帶錢XD
啊哈哈哈哈~~~~~~~~
(於是放學就衝去拿XD)

我一定要說!
封面的羅蘭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到驚天動地)
封底竟然是太陽在翻桌=口=||||||||||||
旁邊還有一個詭異的女僕....
據說那個詭異的女僕就是擦地板的羅蘭!?(囧個沒完沒了)(蛤?)

這集太陽一開始就被陷害XD
因為大王子怕連他都會被太陽整下臺XD
(話說大王子到最後都沒有名字?)
不過第45頁太陽差點跌倒時...
「幸好,後頭的暴風和綠葉見我不對勁,立刻一左一又扶住了我。」
※注意!是暴風和綠葉唷!!
可是同一頁最後面「見狀,我馬上努力掙扎,想掙脫烈火和暴風。」
........................
怎麼變烈火了XD?

然後是遊行~
暴風那段讓我笑翻XDDDD
「我的老師說,不知怎麼著,女人總是喜歡看兩個美男子靠得很近的樣子,而歷任太陽騎士就算不是超級美男子,至少也會是個普通美男子,所以找太陽騎士聊天準沒錯,別說只要拋一千個媚眼,就算我整場遊行都不拋媚眼,只要偶爾搭搭你的肩或者把你散亂的髮絲擺回原位,就夠讓女人尖叫昏倒的。」
.......你是說腐女吧XDDDDDDDDDDD!!!!!!!!!!!!
雖然兩個美男子站在一起本身就很養眼了XD!!!!!!!!

還有,竟然有個不知死活的該死路人甲拿蕃茄丟審判QQQQQQQ口QQQQQQQQQ!!!!!!!
你不要命了你!!!!!!!!!!!
小心你被審判的讀者迷歐死ˋ皿ˊ#########!!!!!!!!!!!

羅蘭一出場竟然是穿圍裙拿抹布在擦地板!(震驚)
然後太陽翻桌說他該去外面殺他個血流成河,因為他是死亡領主XD!!
後來太陽還帶羅蘭+粉紅去逛大街XD(好個太陽騎士XDDDDDDDD)

看完後真的覺得太陽很聰明XD
(其實最聰明的是御我大?)
從第一集到第二集的兩大事件裡,
太陽還真的是除了肥豬國王都沒傷害任何人耶˙ˇ˙!!

我還真覺得太陽和審判兩個之間的關係有點像緹依和菲伊斯= =
太陽和緹依是能想出很周全主意的人,
審判和菲伊斯則是能在事後了解他們的主意有什麼意義的人,
喔呵呵XD審判是太陽肚子裡的蛔蟲XD(←書上寫的)

魔獄騎士你罷工罷的好呀!!!!!!!!!!
雖然羅蘭還是不能當太陽騎士,
但是至少也能當十二聖騎士之一了XD!!!!!
伊力亞你就快快樂樂的和公主結婚去吧XD!!!!!!!!
(↑偏心偏很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頁裡寫「審判一看到我在看他,就伸出手拍了拍寒冰的肩頭,揚揚眉的表情彷彿在說,我以為你第一個求婚的對象是寒冰呢?」
噗!!!!!!!!!!!!!!太陽跟寒冰求婚呀XDDDDDDDDD!!!!!!!!!
(笑個沒完沒了)(何?)

太陽還真的很寵太陽小隊耶XD
195頁裡「對呀!他們居然敢說隊長是光靠外表的繡花枕頭!」
太陽竟然想:那表示我很帥呀!有什麼好生氣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天)
第二項省略(咦?)
第三個「還說隊長根本不管我們,就算殺了我們,隊長你也不敢動他們...」
聽到這個太陽就怒了XD

然後晚上就跑去敲十二聖騎士的門要借隊員˙˙
不過我覺得很怪...
在206頁裡,
那些小隊我怎麼算都只有八個加上太陽小隊也才九個呀?
扣掉某隻還沒出現的十二聖騎士和魔獄騎士還少掉一個= =?
刃金沒借人給太陽呀????

原來「聖騎士們哪怕背對著光明,面對黑暗,但他們仍走在光明之下,而非黑暗之中。」
是太陽送給審判的話XDDD!!!!!!
原來審判你是被這句話拐了呀XDDD!!!!!!(←???)
因為太陽送給審判這些話後,他就幾乎沒拒絕太陽的要求了呀XDDDD

最後一章竟然是由羅蘭視角來寫的˙˙
害我一開始還有點看不懂XD!!
原來寒冰是十二聖騎士的點心供應者嗎????
還有綠葉你...........你竟然學稜拿稻草人釘人!!!???
(驚嚇到昏天暗地)(啥??)

綠葉騎士長看我盯著稻草人,他立刻笑咪咪的解說:「這個很好用喔!只要把他固定在牆上,然後拿起鐵鎚,用力的把釘子往他身上釘,就可以讓心情變好喔!」(羅蘭視角)
好可怕好可怕~~~~~~~(抖抖抖)
真正的好人還是只有審判一個人!!
(↑這是偏心)
順帶一提,沒說羅蘭是因為他已經是死人了XD
(↑還是偏心)
太陽呀~套句公主的話:卑鄙無恥的好人XD!!

拿到書後我已經翻了3遍了XD
好久沒有書能讓我翻3遍了(指連續翻3遍)(大菲本不算?)
通常我是翻一兩遍,然後隔一段時間再去翻~
由此可知我有多愛這本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