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無意義吶喊XD)
期中考這個大惡魔(←?)終於考完了!!!!!!!!!
考期中考的第一天早上公車上捷運上滿滿都是人(淚)
於是很悲慘的站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蛤?問我不是去學校要一個半小時??
那是因為我下捷運後還要坐10分鐘公車˙˙
而我搶到位子坐了ˇˇˇˇˇˇˇˇˇˇ(感動)(謎: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其實我上禮拜5就該打這篇了?
只是我每次上線就被朱朱抓去玩絲路2=口=!!
(有沒有人要來玩?)(眼睛閃亮亮)(啥?)

期中考週的每一天人都好多唷(泣)
(終於看清大學生每天翹課的人有多少了...)(喂!!)
再加上我們學校和淡江同一個禮拜期中考....
喔喔喔喔喔喔喔!!!!!!!!!!!!!!(抱頭猛搖)
人那麼多讓我好想哭~~~~~~~~~~~

還有呀~期中考期間連圖書館都很多人Q口Q|||
明明期中考的上個禮拜都還空空的....!
(由此可知,臨時抱佛腳的人也很多.........)

禮拜一考3科,
英文語訊、英文讀本和社會科學概論
語訊不知為何我出乎意料寫的很順...(單字除外XD)
其實我國中時英文也都是靠聽力拿分?
讀本呀...再說吧= =(喂!!)

最讓我震驚的是社概Q口Q!!
他竟然跟管理學一樣考四題問答.........!!!!!!
嗚嗚嗚嗚嗚~~~~~~~~~~~~~~~~~~~~
管理學老師之前就有說是四題問答了,
所以我有心理準備,
可是社概都沒說...........

而且我還真不知道社概到底是上什麼= =
課本完全沒用到,
而且老師明明只講到心理學,
考試卻考到下一章的政治學去了!?(搞什麼鬼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瘋狂尖叫)

禮拜二是管理學
這就還好了...
因為老師有事先說是四題問答,
所以心理建設早就做好了XD!!
我寫的很認真耶~
從考卷發下來後就沒停過筆了
而且老師人很好˙˙
看我們是大一新生~所以範圍只有1~2章ˇˇ
(老師你真是好人QˇQ)(遞卡)(啥?)

禮拜三是會計和電腦,
會計...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我有看書也寫的很認真~
而且老師上次有複習˙ˇ˙
加上聽學姊說他只要點名有到,
都不會當人!
(學姊是轉學過來的,她聽班上有人是期中考10分,期末考25分,結果還過了@口@!!)

電腦...............
老師...............我、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考什麼=口=!!!!!!!!!!!
CPU是中央處理器還能做其他什麼解釋?????
其他那些東東你確定你有教?????
我怎麼記得你每次都開excel然後開個檔案要我們照做就沒了??????????
OTZ|||||||||||||||||||||||||||||(無線多條黑線)

禮拜四是研究方法和微積分˙˙
研究方法.............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雖然大部分我也都寫的出來啦= =

微積分呀˙˙
應該OK啦?
雖然我不確定我寫的正不正確?
不過至少我作業寫92分?
點名也都有到~上次小考也有及格˙˙a

禮拜五~體育課XD
體育~不考試!!!!!!
oh~ya!!!!!!!!
等於只要考到禮拜四而已XDDDDˇˇˇˇˇˇˇˇ
體育只要考期末考而已,
老師說沒翹課超過2次就絕不會當你!
就算你桌球打10顆都沒關係XD
(不過我打了2X顆?)

那天體育課上網球..........
上完只覺得網球王子都是騙人的!!!(淚)
手好酸QQQQQQQQ口QQQQQQQQQ
根本不可能打100下呀!!!!
我打個10下都有問題!!!!老師你騙人!!!!!!!

最後做結語?(啥?)
每考完一科我就覺得我腦漿被榨乾...........
剩一堆腦殘(啥?)

啊啊對了!!!!!!!
話說上禮拜四是阿瓜貍貓笨判判(什麼時候變那麼長了?)的生日
於是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說生日快樂~
結果他竟然回我:嗚嗚~只有你記得我生日ˊ_ˋ
(震、震驚)
阿瓜判你存在感真是太薄了!?
話說我以前某次聖誕節很勤勞的記賀卡給網友...
(這是3、4年前的事了吧?不要問我你怎麼沒收到= =)
(畢竟那次其實寫到快起笑,從此再也不幹這種是)
那次獨獨缺了寄給判=口=!!!!!!
哎呀哎呀?我連怒、雪、楓我都寄了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