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整理(?)國中書包(其實是翻??)
翻到好多東西XD
好幾本沒用過的測驗簿、考卷、國文講義、補習班的聯絡簿、當初基測的兩張准考證XD
話說那個測驗簿裡面有1本是有寫過的,
但是是我當時拿來的日記的XD

我國中會乖乖寫日記耶...
到高中就完全忘了這回事XD(噴)
現在看國中的日記會覺得很好笑...
因為當時是大考期間呀~
所以我只記當天發生的好笑的事,
不高興的事我乾脆不寫了XD
(已免以後看了很難過?)

考卷暫且不提(咦?)
國文講義就是以前老孟(國文老師)給的那些,
現在看覺得厚厚一疊.......
老孟真是認真的老師˙˙(原本就是)

補習班的聯絡簿呀.....
其實我當時補3科,
英文、數學、理化
而理化課都沒有在抄聯絡簿?
只有數學和英文有在抄,
而唯一會檢查聯絡簿有沒有簽名的只有英文...

當初基測的准考證呀...
我考學測時出門前心血來潮也翻過XD
現在想想...考基測和考學測的心情完全不同耶?
首先,我考基測時很緊張,一直檢查筆啦橡皮擦啦准考證啦這些東西有沒有帶??
考學測還蠻平靜的,鉛筆盒丟包包後就不管了XD﹙喂!!)
再來,基測我是鬥志滿滿!!(←?)
學測是消極狀態(←???)

不過看一看這些東西,
就忽然陷入回憶狀態XD
尤其是日記,
會想到當時是怎樣怎樣的,
然後我發現我變消極很多,
尤其是第二次基測過後...

考不好對我打擊很大,
大到連我自己都有些驚訝,
於是高一完全陷入自暴自棄狀態很久,
對很多事情的熱情也完全消失,

應該沒人發現其實我對自己要求很高?
我國中時成績會不錯是因為我不想輸人,
尤其是那些嘴賤的男生,
一但發現哪科成績不好,
我會很努力去唸那科!!

沒人知道,
曾經有一次我被補習班老師叫去,
跟我說我背科要加強,
(雖然我是補3科,但其實老師也會去看其他科)
我當時是哭著跟老師說:我已經很努力在唸了呀!我把看數學和理化的時間都拿去唸背科了!!但我就是背不起來呀!!怎麼辦???
(↑其實老師看到我哭也嚇到了)

我不喜歡背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我記憶力不好,
也或許是我對那科沒興趣(←我想這個佔比較重,因為理化和數學公式我就背的牢牢的)

曾經理化和數學老師都說過我是當理組的料,
或許這就是我高中雖然成績不好卻還是堅持選自然組的原因吧?
之前老師還再三阻勸我耶XD(←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我媽媽在今年的暑假時,
跟我說其實老師當時有打電話來家裡說!?(我都不知道耶@@!!)
我媽媽是說讓我自由選,

其實我們家不會去管這種事,
大學選科系也都讓我自由選,
只是會碎碎唸一下說我和我哥真是內在(?)要換一下XD

沒有人知道其實我在家比我哥更像男生XD
我媽在國小時看到成績單上老師寫的:文靜
都完全不相信XD
一天到晚碎碎唸說:她哪裡文靜了?比她哥還要吵!
當時我在家跟在學校根本是兩個人!(自己都那麼覺得)
到小6才比較一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