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和自己班上都沒什麼交集?
正確來說是碰到面會打個招呼、坐附近有問題會問一下
但是不會一起吃午餐、不會集體回家、不會聊天
(要聊也只有大概3個人,比較會去跟他講話)

嗯,大概就是這樣˙˙
為蝦米勒??
我也不知道啦(聳肩)

跟國中差不多~
不管跟哪一群都格格不入...
跟我最要好的反而是學姊(而且還不是直屬學姊唷˙˙)
當初我在上研究方法時,
沒組˙˙(就說了我跟班上格格不入嘛)

所以我跟學長姊同一組唷XD
(其實也有好處,因為他們比較懂報告該怎麼作˙ˇ˙)
竟然還有一個是大四學長˙口˙

後來學姊說她是轉學考轉來的,
還說他們班很過分,都沒人理轉學生
她一個人好無聊ˊˇˋ
於是乎把我拖去陪她吃午餐
(明明我禮拜四是下午才有課,從此要提早一小時去陪她吃午餐

而且我常常在公車上碰到她
(不論是上學還是回家,有時候還兩次都碰到)
上次早上碰到她,
她就叫我下午陪她去逛淡水老街XD
(兩個人買了兩隻冰琪琳就坐在那邊聊天)

上禮拜五(11/2)我在捷運上正要去學校時,
她就傳簡訊跟我說她餓了,
要我陪她去吃飯XD
後來我說我在捷運上到校大概1點多了
(特地去上兩堂體育課再回家
(笨課表為啥體育不調到禮拜2!?禮拜2也只有兩堂課呀!!!!)

她就說放學陪她去圖書館找書˙˙
學校的書超難找的
她找書是為了寫報告,
書也不是說只有一本,
有好幾本候補的,
但是超~~~~~~~~~~難找!!

後來找了一小時才好不容易找到一本...
然後她就說她餓了,
接著把我拖去吃滷味˙口˙a
(我會被她養胖?)

其實我跟我們班的某女也蠻有緣的(不知道名字)(喂!!)
我坐車也常碰到她呀!
(我學姊也說她常碰到她)
可是呀~她明明就知道我跟她是同班的
但是從來不跟我打招呼(就算我打她也不會理我吧)

後來我學姊說她上次有碰到她
剛好看到我們班班代(男)
某女就很熱情的攀上去(←學姊形容的)
從此學姊叫她"女性絕緣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