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2、3點我去拿書,
晚上11點看完˙˙
(謎:太快了吧?)(有嗎?還好吧?)

總之!!
我一定要哀嚎=口=!!!!!!(蛤?)

嘿美~~~~~~~~~~~~~~~~~~~~!!!!!!!!!!!!!
多比~~~~~~~~~~~~~~~~~~~~!!!!!!!!!!!!!
雷木斯~~~~~~~~~~~~~~~~~~~~~~~~~!!!!!!!!!!!!!!!!!!!!!
弗雷~~~~~~~~~~~~~~~~~~~~~~~~~~~~~~~~~~~~~~~!!!!!!!!!!!!!!!!!!!!!!!!!!

QQQQQQQQQQQQQQ口QQQQQQQQQQQQQQQQQQQQQQQQ~~~~~~~~~~~~~~~~(整個淚奔走)(何?)

(其他人通通不管了)(喂#########!!!!!!)

一開始鳳凰會來接德思禮離開時,(前面一章完全略過)(喂###!!!!)
達力讓我驚訝到爆炸!!(何?)
他竟然和鳳凰會的人指著哈利問說:「他為什麼不跟我們一起走?」
@@!!!!!?????
而且還說:「我不認為你佔了一個空間」(對哈利講)
天哪!!!達力你撞到頭了!?(←過分)

後來換接哈利時,
海格騎的是當初天狼星那台摩托車@@!!
我還以為海格第3集時,
聽到那些"不是真相的真相"時會憤怒的毀了它??
(就是當初在活米村的三隻掃帚時聽到有關天狼星的事時)

然後是嘿美掛了Q"Q
嘿美好可憐...
連屍體也沒留下......
還有瘋眼也是>"<
連屍體都找不到,
他的魔眼後來還被那個死賴蝦蟆女-恩不里居鑲在辦公室監視別人!!
(後來被哈利拿下來找地方埋葬)

中間跳一下XD~(喂!!)
然後是哈利他們從比爾和花兒的婚禮逃到古某里街
(因為受到食死人攻擊)
之後發現R.A.B是獅子阿爾發.布萊克!!
然後聽到怪角的告白後,
發現其實怪角是對"對他好的人"才會效忠

所以他才背判天狼星...
而小金匣則是被蒙當葛偷走!
後來哈利把獅子的小金匣給怪角後,
怪角變的超聽話的!!

他還去把蒙當葛抓回來XD
在蒙當葛說「天狼星根本不在乎那些東西」時拿鍋子敲他頭XD
哈利叫他住手後,
他回說:「在一下就好,哈利主人,討個吉利」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這句話讓我笑翻天了!!!!!!!!!

後來怪角真的變的越來越可愛(?)
最後大戰他有拿菜刀砍食死人唷XD!!

還有哈利和雷木斯(就是路平啦,怎麼我說雷木斯都沒人知道...)(因為沒人跟你一樣在看犬狼文)
吵.架.了!!而且哈利罵他懦夫Q"Q
雷木斯是奔走的(我覺得像是畏罪潛逃)(何?)
哈利則是說:「父母不該離開孩子,除非是不得已的」
(當時東施懷孕了)
哈利是想到他父母吧?即使雷木思是真的想幫他...

然後跳跳跳XD(喂!!!)
石內卜的護法竟然是母鹿!!
後來看到最後面時,哈利看了石內卜的記憶
發現他愛了他媽媽一輩子...(個人覺得他根本是變態跟蹤狂=口=|||)

在看到羅古德先生(露娜爸爸)時,
其實我就覺得他會告密了...
看到後面他真的去告密時我內心OS:媽啦!我又猜中了!?

後來他們被抓去馬份家時,
多比來救他們!!
可是後來卻被貝拉刺死QQQQQQQ口QQQQQQQQQQ~~~~~~~~~~
(貝拉我恨死你了啦~~~~~~~~~~~~~~~~~)
(完全把蟲尾死的事忘掉XD)

後來逃到比爾與花兒家後,
雷木思跑來說他當把拔了XD
還要哈利當教父˙˙ˇ

我覺得雷木思一生大半都是很悲慘的...
從小就被咬,
最快樂的時候是在學的7年,
畢業後曾被天狼星以為是背叛者(第3集有說到唷˙˙其實是蟲尾)
3個好友,2個死了(照他當時的認知),1個在阿茲卡班

而他因為是狼人找不到工作,
直到第3集才解開對好友的誤會,
可是接下來又要面對佛地魔...
第7集中他唯一高興的時候只有他兒子出生和死後的世界...

看的我好難過唷QQQ口QQQ~~~~~~~~~~~~~~~
兒子都還不會叫把拔,
就失去了父母...........(跟哈利有像,唯一的差別是他教父沒去阿茲卡班,世界也和平了)

後來他們要回學校找分靈體,
發現鄧不利多的弟弟是豬頭酒把的酒保@口@!!(喔!我的天啊!!)
而且有密道可以通到霍格華茲,
奈威這集好勇敢!!

他不僅帶領DA反抗食死人,
而且最後宰掉那條蛇的也是他!!

還有還有~打開密室的爬說語竟然榮恩嘶嘶叫就開了XD
後來他們去找王冕(分靈體)時,
跩哥還阻撓ˋ口ˊ!!
可是後來哈利還救了他˙˙(2次!2次唷!!)
(我怎麼覺得有曖昧?)(是你腦袋太不正常)
後來證明救他是對的!

弗雷死的時候我好難過QQ
連是誰殺的都沒寫,
只寫說是爆炸...
嗚嗚嗚~~~~>"<
雷木思和東施也是!!

哈利發現其實一開始魔咒反彈(指小時候那次的索命咒)時,
佛地魔有一小片靈魂掉到他身上,
(所以哈利其實是第7個分靈體,那條笨蛇是第8個)
所以哈利去找佛地魔,並毫不反抗的赴死

但是哈利沒死,死的是那片靈魂
當時哈利倒下時,佛地魔也倒下
哈利活過來時,佛地魔也醒了(但是哈利裝死沒起來)
而佛地魔叫水仙.馬份去查看哈利死了沒,
水仙卻偷偷問哈利:「跩哥還活著嗎?」
哈利跟她說:「是的」
水仙就和佛地魔說哈利死了!!

其實這集和上集讓我覺得...
馬份家從第一集就做了很多錯事、很糟糕的事
但是...他們卻深愛自己的家人
跩哥為了父母而計畫殺死根本不可能殺死的人-鄧不利多
水仙為了跩哥去求石內卜,又在這集為了跩哥向佛地摩撒謊
而最後時,水仙和魯休斯沒有跟鳳凰會或其他人打仗
只是在學校拼命找他們的兒子
其實害我很動容...

不過海格讓我"囧"到,
哈利裝死時,佛地魔叫海格把他抱出去
海格竟然沒發現哈利還活著!!
(其實也好?我覺得他發現一定會大叫,讓佛地魔發現)
麥教授那聲"不!"讓我笑出來XD(何?)

最後面哈利和佛地魔的最後一戰
我發現哈利對他永遠是"去去,武器走!"
(不過很有用)
佛地魔掛了,之後哈利跑去校長室和鄧不利多的畫像說話

然後就跳到19年後@@

哈利你...........真沒取名天份!!!!!!!
大兒子叫"詹姆.天狼星.波特"(其實我不確定有沒有中間名,因為中文版沒寫,英文版好像有??)
二兒子叫"阿不思.賽佛勒斯.波特"
女兒叫"莉莉.波特"
我........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Oh!My God!!!!我的天呀!!!!!!!!!
你二兒子愛上你女兒怎麼辦!!!!????????
(你想太多..............)

還有詹姆說的那句「我們的泰迪!泰迪.路平!在親我們的薇朵兒!我們的表姊耶!」
哎呀~你怎麼不說你的泰迪XD(遭巴飛)
這讓我整個笑翻天XDDDDD!!!!!!!!!!!!!!

阿阿對了!!差點忘記!!
作者J.K.羅琳竟然說:「鄧不利多是同性戀」
!!!!!!!!!!!!!!!!!!!!!!!!!!!!!
我的老天爺呀!!!!!!!!!!!!!!!!!!!!!!!!!!
我是說真的唷!!不信去看這個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0/17/mq9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