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我會固定到某些人的網誌晃晃,
其實不認識啊……
或許我只是無聊吧,
也不會說留個言搭訕一下什麼的,
因為不認識嘛。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然後前兩天我做惡夢了……
今天倒是作了個很神秘的夢(?)

前兩天的惡夢是不知道為啥我家和親戚家一起去玩(媽媽那邊的親戚)
然後到一個類似水壩的地方游泳,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整理出來了XDDDDD(被打)
我在知道TW要關了後還特地新開一隻喬君把當初因為電腦中毒重灌而消失的圖片拍回來(煙)
順帶一提那隻未曾出現的喬君ID是:喬西斯皮埃爾(被打爆)(我相信看過小說的都知道這個ID是什麼XDDDD)

2-0-0.JPG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這網誌的第250篇♪~

考完期末考後我只覺得我腦漿乾了(?)
然後我一直到上禮拜五才知道我們學校已經沒有三分之二不及格就被退學的制度XDDDDDDDDDD!!(爆)
其實一開始只是我在跟那個曾經跑去花蓮兩個禮拜後回來跟我說她是去姑姑家散心的獨行俠同學A聊天而已~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期末考前夕我收到一封簡訊˙˙

「好久不見妳啦!快期末考了吧,明天有空嗎?我們見個面聊聊天!」
                        From:詠欣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放學回家時去了7-11想說天氣太熱買個冰棒(兩支)(←因為有打折)(喂)


經過書架時都會慣性(?)的看了一下......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麼矛盾的標題#)

不過是真的OTZ|||.........

昨天晚上失眠~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我快瘋了(抽蓄笑)

之前是連續作惡夢作不停。人。
所以現在給我失眠是吧?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奇妙的東西(?)
想玩請點XD→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